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美国杜邦(上海)展示中心扩声系统案例

2020年03月13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创立于1802年的美国杜邦公司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全球性世界500强企业,提供能提高人类在食物与营养,保健,服装,家居及建筑,电子和交通等生活领域的品质的科学解决之道。

扩声系统

为更好展示企业形象和推广产品,杜邦(上海)创新展示中心安装了一套全新的AV系统,这是杜邦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创新中心,因此展示中心的设计科技感十足,升级后的创新中心聚焦于四大关键领域,包括连通性和移动能力、健康生活、城市化与安全保障,以及环境保护,与未来世界的发展趋势保持一致。中心采用更现代化的数字工具和创意化的展示技术来增强客户体验,同时增加互动性,其中就包括现代化的扩声系统。


为了融入展示中心的设计观感,选择了德国SEEBURG acoustic line(简称SAL)的超紧凑型扬声器i4,而且特别从德国工厂定制了白色版本,搭配DR的高保真天花扬声器,在展示中心内做到“只闻其声不见音箱”的观演效果,而且扩声系统的音质保证世界级水准,让来到展示厅的宾客产生愉悦的观感,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


作为了30多年历史的德国SAL工厂,一直以德国制造扬声器为傲,Your ears set our standards是工厂一直追求的目标。i4扬声器是SAL研发的最小一款扬声器,选用了特殊的4寸单元,300W峰值功率和113dB最大输出声压级,特别合适企业展厅、主题公园、酒店、餐厅、会议室等高标准高要求的扩声场所,体积小巧不引人注目但高保真音质会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锐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