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Kramer K-SPIDER会议适配器正式发布

2020年03月20日 08: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备受期待的Kramer K-SPIDER 在ISE 2020中首次亮相,作为Kramer全新一代的产品,它不仅拥有着时尚的外观还支持多格式的即插即用,可以通过简单的几步就能够将房间内的多个设备连接在一起。

 

K-SPIDER只需要一根多头连接线便能够替代会议室内错综复杂的连接线、转化器和接头,不仅如此K-SPIDER最高还可支持4k@60Hz视频传输。

K-SPIDER主要参数为:在HDMI 2.0情况下可达到4K@60 4:4:4 (6Gbps),并支持HDCP 1.4和1.2。并且还支持1.62Gbps, 2.7Gbps, 5.4Gbps的1.2a视频规格。

简化的解决方案节约安装时间

K-SPIDER多格式即插即用适配器的强大功能为音视频/IT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成熟的解决方案,不仅降低了成本,而且使用起来更加灵活,同时在安装过程中可以通过简单的设置就能够在短时间内完成安装。一个会议室只需要用一个适配器就可以代替各种复杂笨重的缆线和转换接头,不仅如此还可为会议室提供4K60Hz的视频传输功能。

方便快捷的连接方式

那些对多媒体会议来说既复杂又费时、费钱的各种问题已成为过去。Kramer的K-SPIDER可以对电脑、移动设备建立数字化连接,为使用者带来兼容性最强、最方便、最快速的无缝连接体验。K-SPIDER配备了多种接口包括:HDMI,DP接口,迷你DP接口和USB C等输入口。

终端用户的所有需求K-SPIDER都能满足,用户不再需要为了会议而准备专门的转换接头,保证了快速连接以及规避了可能影响会议质量甚至导致会议取消的潜在故障,只需要简单的将K-SPIDER接入设备便马上可以使用。

单连接头却支持多格式的Kramer K-SPIDER是现代化会议空间,学校或各种需要连接外设与需要4K@60Hz视频传输协作空间的最理想组合。

 

来源:佳联视听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赛宾]FBX2420
[赛宾]FBX2420
价格:面议
[DBX]AF224
[DBX]AF224
价格:面议
[DBX]224 
[DBX]224 
价格:面议
[BEHRINGER]DSP1124
[BEHRINGER]DSP112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