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LSG广州展为风雨同舟者 再献一份诚意

2020年05月14日 09:4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宣布将于2020年8月21-24日举行。作为一个承载了行业商贸、推广、社交、教育等综合功能的重要平台,我们将全力协助整个娱乐视听行业复苏。

2020年已过近半,所有企业都被困于行业停歇的逆境中。新展期的宣布使得行业有机会打破这一困境,四天内我们迅速得到了众多参展商的反馈。

部分确认继续参展企业名单如下

(按拼音排序)

797、COK、爱高、安度、安衡、百威国际、榜首、保伦、博锐、博士、博世、触发数码、传乐仕、创达、创凯、春生、淳中、大因、德普爱、德士奥、东源、方图、飞达、菲朗达、蜚声、丰艺、风尚光电、高达尚、歌斯达、公信、广联大通、海媚、海天祥云、好兄弟、合昌天朗、和音元视、弘博、宏志、湖南融视、湖森、华会通、华浦、怀鸽、惠威、慧明、嘉言科技、捷用、金回、锦艺、精格、距了购、鉅泳、卡博、科而美、酷视、莱维特、朗声、乐访、雷克、雷石、雷特、雷域、力歌、力卡、立腾、灵特、菱杰、芒果音响、美刚、梦派、牧德、诺趣、派对屋、品缘、启拓、仁丰、日兴、锐建、锐声、三基、燊创、声博士、声达、声菲特、声扬音响、世邦、台电、唐龙太极、天博、天域亮点、通博、拓视悦声、唯瑞、唯优声学、蔚来、西尚、熙朗、仙音、向往智能、孝文、星网易视、雅马哈、阳光视翰、夜太阳、艺声、易创、意莱声、音创伟业、盈思、优地、优麦、友伦、煜展、誉诚信、远胜、岳中、悦妙、中广电、中河、中惠、中尚、众立、准音、醉美声等。



复苏的路是艰难的,同行者的相遇让我们激动!感动!尽管主办单位为了本届展会已经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我们仍决定为特殊时刻的风雨同舟者再献上一份诚意。

所有参与2020年8月份广州展的参展商于2021年展会可以享受老客户9折优惠。

广州展将始终携手陪伴所有展商、观众,希望我们能共同给行业带来一份信心。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让我们于八月重逢!

 

 

来自大环境的积极信号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