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雷曼光电:Micro LED商业屏销量攀升

2020年08月03日 09: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8月2日,雷曼光电对外宣布,公司Micro LED商业显示屏已广泛应用到了包括高端会议、大数据中心、智能指挥中心、监控中心、展览展示、广电演播等多种场景,市场销量持续攀升。

公司指出,随着主流厂商的不断涌入以及成本的不断降低,Micro LED有望逐步成为电视市场的主流。相比在电视领域崭露头角,Micro LED在商业屏领域的市场应用则更加成熟。

据雷曼光电介绍,作为国内最早发布并量产基于COB技术的Micro LED产品的企业之一,早在去年7月就发布了点间距为0.9mm的基于COB技术的324英寸8K Micro LED显示屏,在时间和技术水平上与三星、索尼等巨头并驾齐驱。之后,雷曼光电又于今年2月份和7月份相继推出了0.6mm、0.79mm和0.63mm间距的COB产品,产品系列逐步完善。

此外,雷曼光电指出,公司还通过技术创新不断降低成本。公司7月底对外宣布,突破了Micro LED像素引擎显示技术,该技术能够在少量增加成本的情况下数倍增加Micro LED显示屏的分辨率,从而大幅降低Micro LED显示屏的制造成本,有望引领Micro LED从高价时代步入平价时代,极大扩展Micro LED产品的应用空间。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