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品 | Shure 推出SLX-D数字无线系统

——舒尔推SLX-D 无线系统
2020年08月05日 09: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这款新产品,是替换Shure主流SLX的数字无线系统,采用新的机械设计,具有音质出色、射频性能更加可靠、设置简便等诸多优点。

Shure每次推出新品,都是经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市场趋势的深入研究!

SLX-D数字无线系统-研发背景

此次推出SLX-D数字无线系统,则是发现无论是高校剧院演出、企业会议还是周末聚会,现场活动都需要有出色的音频,而且要求产品安装简单,使用便捷。

无线话筒在当今日益拥挤的射频环境中面临着更多挑战,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需求,SLX-D数字无线系统,应运而生!

舒尔

功能全面的SLX-D数字无线系统,用于如教室、教堂、公司、酒店、地方政府等处的活动,提供比SLX更多的通道数、智能充电选项和更好的易用性。

SLX-D提供单通道和双通道选择。发射机由标准AA电池供电,或采用带双单元充电座的可选锂离子充电电池解决方案。


表演使用

 

课堂使用


会议室使用

租赁公司使用


中小型剧场

使用

SLX-D数字无线系统,性能先进、功能强大、方便实用,特点概括如下:


可靠的射频

SLX-D具有出色的信号质量和数字调制,在拥挤的环境中也能获得高频谱效率和可靠的射频。

每个频段可操作多达32个通道,不用担心掉频或是信号衰减。



出色的音质

SLX-D提供清晰透亮的声音,以确保每一次演出、讲课、演说的音质都令人满意。

宽泛的动态范围,可以处理各种输入音源,同时避免失真,最终带来清晰、自然的乐器声音和人声。

 


 

易于安装使用

简单直观的解决方案更被青睐,因此SLX-D配备频率设置向导和组扫描功能,通过以太网连接,一键式为所有接收机分配频率,更高效地设置多个通道。

即使是30多个通道的系统,整个组扫描过程也能在数秒内完成,高效方便!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