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助力赛马节

2020年09月16日 13: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0年8月13-15日,为期三天的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三届格萨尔赛马节在甘南州玛曲县隆重举行。

本届赛马节共有来自甘肃、青海、四川三省的635匹参赛马匹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在三天的2000米、3000米的速度赛和5000米、10000米的耐力赛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设置在室外,场地辽阔,信号传播距离长;比赛期间,观众、参赛选手人数多,观众席与赛场距离远;由于人员较多,现场杂音较大,手机等设备造成的干扰严重。

客户要求音频设备在需要长距离传播的场地上,稳定清晰地传播声音,克服现场杂音和电子设备等造成的信号干扰,避免杂音和断频,保证本次赛事顺利进行。客户经过了解和挑选,最后决定选用Relacart力卡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搭配R-22AU指向性天线。

力卡

▲中国·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三届格萨尔赛马节现场



▲赛马节现场使用力卡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



▲赛马节现场使用力卡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和R-22AU指向性天线

力卡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凝聚力卡长期累积的技术精华,拥有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

UR-222D具有超宽频段UHF522MHz~936 MHz,自动选频,CPU智能天线分集接收;每通道32个可调频点,双通道共64个可调频点,共24组频段可提供768个可调频点供用户选择;134MHz宽频发射机,四个不同频段的机器可随意互用,极大方便调试及管理;具有[AFS] 自动搜频功能和 IR 红外对频功能;稳定的PLL相位锁定振荡电路,配合“杂音检测”静音控制功能,能有效地阻隔工作环境中噪杂射频干扰。

UR-222D拥有精美的外观、方便的操作以及震撼的价格,以极为优越的专业品质来赢得市场的竞争优势。本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多功能演示厅、酒店、会议以及中小型演出场合。


▲力卡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

力卡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采用精巧的设计,全长203mm,具有卓越的方向性和高灵敏度,适用于会议、教学、电视广播,专业录音等场合;采用了新型设计,具有杰出的防止射频干扰能力,避免收音时受到如手提电话等的干扰;内建DC-DC 的转换电路,可维持稳定的动作,并可自动对应18~52V的幻象电源;配备的防风海绵罩可减低在讲话时收到不雅的喷气声以及其他风声的情况出现。


▲力卡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

力卡R-22AU指向性天线具有性能可靠、抗损耐用的特性,能够在所需的覆盖范围内提供最佳的接收效果。所具的增益设置,用于信号接收的增强扩大。可将R-22AU固定安装话筒支架上,也可悬挂在天花板上,或者使用集成式可旋转支架固定在墙壁上。

 

▲力卡R-22AU指向性天线

一年一度的格萨尔赛马节圆满落幕,Relacart力卡UR-222D双通道分集无线麦克风、SCM-280超指向枪式麦克风,搭配R-22AU指向性天线发挥了超宽频段、信号稳定、隔绝噪杂射频干扰等优势,为现场选手及观众传播了清晰无杂音、稳定不断频的声音。力卡专业无线音频系统以先进的技术、成熟的设计、稳定的性能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