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nfoComm力卡无线会议音频系统精彩呈现

2020年09月30日 09: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28日,北京InfoComm China 2020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现场热闹非凡,人潮涌动。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0 是一个供各行各业的企业买家发掘创意,寻找尖端解决方案,并为全球市场全面开放做好准备的重要商贸平台。今年展会场地超过68,000平方米,共11个场馆,有超过100家参展商在展会上首次推介全新产品和解决方案。

力卡


▲北京 InfoComm 展现场,人头攒动,观展人员却有序进场

力卡展台现场直击

北京 InfoComm展会首日,来自各地的客户、行业协会、媒体、专业观众齐聚在此。力卡展台带来各系列新品:重点展出Dante会议&演出新品:UR-2Q 四通道130MHz宽频真分集无线麦克风系统、WDC-903 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MAS-D 麦克风阵列系统、CONFER X数字64通道自动混音器等。

及经典系列产品:无线有线会议系统,专业无线演出系统,教育与医疗、导览麦克风系统,娱乐与租赁演出系统,数字调音台,天放系统及TM-500无线麦克风无线分区应用工程案例分享等。



▲ 力卡Dante会议系统,无线及有线会议系统

▲力卡WDC-903Dante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WAM-432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器


▲力卡会议麦克风,教育系列麦克风,超指向枪式麦克风


▲力卡TM-500无线麦克风系统搭配天线放大器应用案例

力卡展台吸引大量客户前来参观了解,现场同事详细地为客户讲解其感兴趣的产品和案例,让我们感受一下热烈的现场氛围,抢先看力卡各系列参展产品。





▲力卡工作人员为客户详细讲解介绍

北京 InfoComm China 2020精彩继续,29-30日,力卡展台将继续展出Dante会议&演出新品及经典系列产品,为您分享TM-500无线麦克风无线分区应用工程案例。期待您的到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SLX2
[舒尔]SLX2
价格:2125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