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公信:新年第一赞!始于颜值 赢于品质

2021年01月11日 09: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六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业务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分析2020年以来重点业务工作推进情况。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开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检察院院领导及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通过远程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华平

杨开江检察长通过使用公信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对各业务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年底前各项业务工作提出要求。

 


为深入推进检察院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实现检察业务的信息化、智能化和网络化,公信为六安市人民检察院设计了一套以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该方案的应用为检察院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构建出现代化的会议平台。


公信桌面无纸化系统拥有丰富的会议功能,检察院通过使用系统进行案情讨论分析、议题表决。无纸化会议系统作为实现现代会议人机交互的主要工具,其综合应用了许多先进技术,品质的稳定与否对整个会议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GONSIN公信会议凭借多年来专业会议的技术积累,深耕用户应用需求,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在满足客户当前要求的基础上,系统具有较强的兼容性,利用自动摄像跟踪功能还可以实现本地会场与各县区检察院会场的联动。


公信桌面无纸化会议系统由于采用台式的设计,特别适用于改造升级的工程项目,免除了原会场设施的二次采购,大大地降低项目成本。


系统投入使用后,检察院领导将不再需要携带纸质文件,会议涉及到的文档、表格、PPT、音视频均通过网络分发;会中可方便批注文件、查阅资料、发起投票、发起讨论、同屏观看多媒体资料、共享电子白板、制作会议记录;会议结束后可对会议内容形成完整的会议文档;通过会议权限管理功能控制会议资料的下载,保证了信息的安全。


多功能模块组合

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模块组合,更好的丰富了桌面无纸化终端的应用功能,客户可根据需求,自由选配人脸识别模块、指纹识别模块或智能IC卡模块,打造更智能、更便捷的会议模式。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