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议朗获视听行业会议系统十大卓越品牌奖

2021年01月21日 11: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的脚步刚刚到来"VISSONIC议朗"收到了来自北京数字视听行业门户"ITAV数字视听网"所颁发的荣誉证书与奖杯!

本次评选历时“四十五天”由行业用户与专业视听大众参与投票及专家评定,最终确定评选结果!

"VISSONIC议朗"会议品牌票数结果:12754票

"VISSONIC议朗"先锋人物票数结果:13002票


(会议系统十大卓越品牌)

由数字视听网颁发会议十大卓越品牌证书奖杯

授予"VISSONIC议朗"广州市唯图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该奖项为了表彰在数字标牌行业中服务方面突出的企业,在长期服务的过程中以技术和态度赢得了用户的尊重,值得用户信赖和推举的企业。


(视听行业十大先锋人物)

由数字视听网颁发视听十大先锋人物证书奖杯

授予"VISSONIC议朗"总经理(黄超)先生

该奖项为了表彰在数字视听行业突出的业内具有影响力的领导及个人,在长期服务的过程中以技术和态度赢得了用户的尊重,值得用户信赖和推举的企业家。

让可定制化会议设备布满市场蓝图,他"并不简单",2010年"VISSONIC"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利用国外成熟市场作为先锋道路进行探索,布局中国市场2015年开创即取得数十项"产品外观专利""软件著作权"。

致力于音视会议的研发制造于服务,开拓创新是我们的企业基石,用科技驱动前进的脚步,用品质提升客户的价值,用创新建设可持续未来,我们是VISSONIC议朗!

企业发展历史

2010-2015

正式成立中国自主品牌"VISSONIC议朗",已为多家海外机构承载会议OEM/ODM业务。

2016

中国首款自主全数字网络DSP会议系统CLEACON系列

网络化会议系统,可通过交换机,全网线布线,5GWI-FI无线覆盖,实现建筑智能化的多个会议系统集成与总控管理。

2017

阵列式会议系统、嵌入数字与模拟

为网络化会议增加新成员SONICON系列阵列话筒。

2018

推出多媒体无纸化会议系统、4K混合拼接矩阵

推出无纸化多媒体会系统NETGEAR G1系列。

2019

新一代抗扰红外无线会议系统

推出新一代数字红外同传系统规划产品主题--模拟与数字融合,音频与视频融合。

2020

分布式kvm坐席、综合管理系统

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北京infocomm展、我们一直前行,推出分布式综合管理系统,应用于大型指挥中心等。

2021

百项产品资质专利协助音视集成,共创辉煌 为你而来!

荣誉项目

点击项目图片可查看更多


(国际会议案例)

前往查看


(国际会议案例)

前往查看


(国际会议案例)

前往查看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