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2020捷视飞通最佳项目评选火热进行中

——捷视飞通最佳项目评选
2021年02月02日 09: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董事长寄语

2020年,是不容易的一年,在新冠疫情蔓延和全球政治经济充满不确定性的外部环境下,全体捷视飞通人不懈努力、艰苦奋斗,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坚持提供高品质的视频通讯解决方案和服务,一起取得了不少可圈可点的佳绩,保证了公司业务的稳健有效增长。

从整个行业形势来看,视频会议变成了刚需,互联网巨头强势进入带来格局变化,整个行业从略有微澜的小河变成了波涛汹涌的大海。远程互动同步课堂是利国利民的好事,也是国家大力支持的重点举措,目前正处于高速成长期。

机遇与挑战并存,行业对企业自身要求更高了,公司也面临一个新的高速发展窗口期。

还好,2020年,我们携手同行,不负彼此!

在持续的努力奋斗中,组织能力不断成长,核心优势构筑打造、获取客户服务、客户能力也越来越强;同时团队也得到磨炼,能力水平越来越强,为组织和客户都做出了杰出贡献,获得了顾客的一致认可,最终达到了多方共赢的局面。

——蒋延春

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在公司内部树立榜样的力量,促进公司团队不断改进产品方案和提升项目服务能力,呈现更多优质的、标杆性的项目,在公司2020年度完成项目中,通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入围10个项目,希望大家以“客户价值”、“团队协助”和“攻坚克难”等为评价标准,评选出前三优秀项目,我们将对项目背后的服务团队进行千元现金红包奖励。

 

任何奖项的获得,都代表着捷视飞通对项目团队努力、品质与成果最真挚的肯定。我们相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奋斗者点赞,快来投票表决吧!

捷视飞通2020最佳项目

投票规则

活动时间

2月01日——2月6日,截至投票时间:2月6日14:00。

参与方式

扫描/识别“2020年度最佳视频会议项目评选”海报上的二维码,或者点击微信公众号推文的原文链接,即可打开详情页即可参与投票。

投票规则

每人每天3票,每次最多投3个项目。

奖项设置

总投票次数越多,总奖金红包越膨胀,前三名瓜分比例:50%,30%,20%。

【入门红包】总价值2000元 投票数:2000~4000

【升级红包】总价值4000元 投票数:4001~6000

【超级红包】总价值6000元 投票数:6000+

最终解释权:归捷视飞通所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