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Redmi 86寸TV电视发布 售价达7999元

2021年03月02日 13:39  来源:DISCIEN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月25日晚,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随着Redmi K40一道而来的还有86寸TV电视,售价达到惊人的7999元。

 

图片来源:Redmi发布会

从本次发布会信息来看,Redmi MAX 86” 软件上也针对会议协作进行了配置,支持一键切换到专业会议大屏模式,可兼容多种投屏方式,同时也具备文档管理等办公应用,因此可看出本次发布的86寸TV 将不仅仅局限于TV市场,对于会议平板市场预计也将造成一定冲击。


图片来源:Redmi发布会

从Redmi 98”TV市场应用

2020年3月底Redmi发布98寸巨幕电视,据DISCIEN数据显示,Redmi 98”TV 2020年出货量达28K。

据了解,Redmi MAX 98"从产品应用来看,约一半是电视应用,另一半则为商用,而在这些商用场景当中,有很大部分应用到了会议室当中。

这样的销售路径数据为小米提供了新思路,本次新品电视小米附带了会议功能,以拓展自身产品的使用途径,而86寸也是会议平板重点尺寸,据DISCIEN数据显示,2020年会议平板以出货量计算,86寸市占率25%,较2019年上升13个百分点,是会议平板增长最快的尺寸。

2020年中国会议平板市场86”市占率


数据来源:DISCIEN

从部署成本对比

从会议室部署成本来看,一台会议平板现阶段价格在15000-60000+元,价差如此之大的原因在于有无摄像头、拾音器以及所采用的触控技术、贴合技术等因素导致,而本次Redmi MAX 86”售价仅7999元,与现阶段会议平板价格存在较大差异。

冲击对象

产品端来看: 预计Redmi MAX 86”对会议平板市场的冲击对象主要在无远程协作功能的会议平板 ,虽然RedmiMAX 86”较会议平板缺少了触控功能,但“真香”的价格预计仍会被诸多企业采用。而Redmi MAX 86”对于All in one的会议平板冲击预计将是有限的 ,首先86寸会议平板适用于中型或中大型会议室,该类会议室一体式All in one会议平板能够满足需求,并不需要分体式部署摄像头、麦克风等配件,预计对于此市场冲击有限。

渠道端来看:对线上会议平板预计冲击较大,而对线下非招投标、邀标形式的渠道亦会造成一定冲击,但对于需要具体行业解决方案或多类型产品组合集体招投标类项目冲击较小。

总结: Redmi MAX 98”在会议场景已有所建树,本次Redmi MAX 86”携带会议场景方案而来,加之极具诱惑力的价格预计将对现有会议平板行业造成一定冲击。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海尔]L40A11-AK
[海尔]L40A11-AK
价格:9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