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观察 > 正文
快速搜索:

盘点:捷视飞通线上发布会核心关键词

2021年03月19日 09: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18日下午,捷视飞通“后疫情时代国产化视频通讯的机遇和挑战暨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系统线上发布会”直播顺利完成。会上,捷视飞通孙名晗先生从应用场景、用户需求及产业发展等维度切入,全面阐述了捷视飞通新一代视频通讯方案的核心关键词——“云端边”“全栈互联”及“国产化”等。北京华宇信息、龙芯中科、飞腾等受邀参加直播并作主题分享,来自全国各地合作伙伴、终端用户相聚线上,共同见证。


▲ 捷视飞通孙名晗先生

当前,疫情给视频通讯等行业带来的影响并没有完全消散,“在这个产业格局、市场需求都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这个重要的时间点,捷视飞通携手合作伙伴应该以什么样的视野、什么样的洞察、什么样的方案和技术去应对挑战,创造机会”,这是后疫情时代、乃至5G时代,捷视飞通都要积极作答的「考卷」——

▼ KeyWord_1 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解决方案

后疫情时代,视频通讯的边界越来越宽泛,沿着普及化和专业化两个方向,应用场景和客户需求都在快速“生长”:从传统到智能、从单一产品到多行业融合,从封闭到开放、从单一品台到跨平台应用整合……不同的用户群体对视讯要求不一样:既有强调超大并发、低投入的,也有强调安全可靠、高规格的,


捷视飞通云端边全栈互联视频通讯解决方案

根据典型的应用场景,如专网场景、互联网场景推出私有域、政务云、SaaS服务及互联网私有化部署等系统架构。实现各类音视频协议、终端的互联互通,满足党政军、银行、央企及中小企业不同需求。与此同时,我们进一步构建传统视讯的应用边界,融合人脸识别、行为识别、智能语音等AI边缘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实用、更优质、更安全的视讯体验。

KeyWord_2 UCLink云视频通讯系统

捷视飞通UCLink视频通讯系统基于龙芯/飞腾/鲲鹏基础软硬件环境设计开发,融合视频会议、指挥调度、监控接入等能力,满足省-市-县多层级、大规模视讯应用需求,可以广泛地应用在党政视频会议、协同办公,可视化指挥、应急处置、互动课堂等领域。它基于SaaS构建的云视频服务。相对同类产品来说,UCLink的特点在于——一、支持完全的私有化部署可以满足用户对产品安全性的要求,二、可以与专网系统无缝对接对用户来说,只要关注业务应用即可,而不用纠结复杂的网络环境。与此同时,UCLink支持大规模云部署,全面适配Android/iOS/Windows/Mac/WebRTC,打造更加简单便捷的开会模式。

Tips:现在注册可免费试用30天,地址:www.uclinking.com


KeyWord_3 信创&国产化全面支持国密算法

当前,实现国产化是“头等大事”,不论政府机构、重点企事业单位还是私营企业,越来越意识到信心安全关乎「生死存亡」,在国产化推进方面,捷视飞通一直走得比较靠前,属于国内“国产化的第一阵营”。

在安全自主可控方面,已经完全实现——龙芯/飞腾/麒麟/海思等国产化硬件换件的全适配,做到核心组件端到端满足国产化要求,包括JF系列、ONE M1/M3、AS-F100终端等。

此外,捷视飞通还全面支持国密SM1/SM2/SM3/SM4算法,为所有用户修筑更加安全的边界。

在这份考卷答案中,捷视飞通还有更多关键词,诸如「MCU+SFU双环融合」「全栈互联」等。当然,每一次方案或技术的革新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创造更大的客户价值,在充满变化和机遇的后疫情时代,捷视飞通将保持初心,不断前行。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