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室搭建解决方案让开会从此简单

——视频会议室搭建解决方案
2021年03月24日 14: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网牛智能办公是专业做视频会议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已经帮助众多企业搭建视频会议室,减少差旅费,提高会议效率。

网牛

那如何搭建视频会议室呢?需要什么设备进行视频会议呢?网牛智能办公提供视频会议室搭建解决方案。


方案一:智能会议平板+视频会议软件

我们建议大多数企业选择方案一,因为一台屏能够解决本地+远程会议问题,大大降低成本。智能会议平板自带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如果选择 windows版本就可以直接在大屏上安装任何能在电脑上安装的视频会议软件,比如:小鱼易联、腾讯会议企业版等。触屏操作,一键就能进行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软件推荐腾讯会议企业版,支持2000人同时在线,腾讯会议企业版可 对接企业通讯录,提供专属的会议邀约模式,互动批注、同声传译、自定义会议布局、场外会管会控助手以及可视化会议控制台等功能,覆盖了会前、会中、会后全场景协同服务,不仅提升了会议效率,也方便企业实时掌握会议数量、时长等情况,对公司数据资产进行管理。


像maxhub智能会议平板还可以选择科技版或者双屏版 4800w的摄像头,还能人脸追踪。智能会议平板还能远程共享,共享屏幕、白板,提高会议效率。


智能会议平板除了用于视频会议,还能用于本地会议,智能书写、无线投屏、扫码带走会议记录等。而且放在会议室也很有“排面 ”,很多公司都还在用传统投影仪,而我们公司在用这个智能的会议设备,当客户来访时,还能用于客户接待,是不是一下子就提升了我们企业的形象给客户留下了好印象。


方案二:专业视频会议系统+显示设备

网牛智能办公推荐小鱼易联视频会议系统,采用世界领先的音视频算法,抗丢包率30%,拾音距离 8米,国内走阿里云,国外走亚马逊云,不用担心与国外沟通。而且根据每个会议室大小可以选择不同型号的硬件设备。当然,小鱼易联也有软件,在外人员,或者办事处只有一两人的可以选择通过手机、电脑、平板等用软件进入会议。


显示设备的话,如果预算有限建议选择电视机,如果会议室面积比较大,可以选择maxhub商显屏,有 98和110 寸。但如果预算比较充足建议选择智能会议平板,因为操作也很假方便,还能解决本地会议问题。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HDX7000
[宝利通]HDX7000
价格:面议
[索尼]EVI-D31
[索尼]EVI-D31
价格:6800元
[宝利通]RMX1000
[宝利通]RMX1000
价格:面议
[凯斯泰尔]FTF6000
[凯斯泰尔]FTF60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