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诚发完成卓越绩效管理实施项目评审

——联诚发完成实施项目评审
2021年03月31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3月30日,联诚发顺利完成2021年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现场评审,宝安市场监管局宁奉平副科长带领评审专家梁赞、王保平、曾朝东、洪金城一行莅临联诚发总部考核指导,听取我司宝安区卓越绩效管理标准实施项目情况汇报,审核我司落实贯彻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情况。联诚发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董秘毛强军、运营副总谢晋等公司高管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评审。

联诚发

此次现场评审包括首次会议、企业汇报、参观企业、现场调查访谈、评审组内部会议、末次会议等环节。在首次会议上,宝安市场监管局宁奉平副科长系统介绍了现场评审工作的目的、依据、评审内容及相关要求,并表示评审组成员将严格遵守规定,自觉维护评审工作的公正性。随后,在评审过程中,公司创始人兼总裁龙平芳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向评审组介绍了公司愿景、使命、领导力、战略规划、聚焦顾客、以人为本、持续创新、高质量运营等重点评审要素。评审组专家结合汇报内容进行了提问,参会人员针对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经过为期一天的评审,各位专家按照《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标准(经济类)》DB4403/T116-2020要求,通过召开会议听取专题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与公司各层管理者及一线员工座谈等方式,对公司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发掘公司管理工作的特色亮点,查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客观全面地了解了公司卓越绩效管理推进情况,以获取准确、完整的评审信息。


在末次会议中,评审专家组就本次现场评审工作与公司领导充分交换了意见。评审组对公司领导力、战略布局、顾客满意度、企业文化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在管理体系和过程管理上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并希望公司能够持续发挥优势,不断完善管理,追求卓越,争创世界一流企业。


最后,龙总代表公司对评审组专家的辛勤工作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联诚发将坚持不懈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到各项工作中,以“持续工作创新(CWI)经营管理模式”为基础,以“科技点亮生活”为使命,以“成为世界一流声光电智造一体化服务商”为方向,不断追求卓越,不断增强竞争新优势,把智慧城市、文旅商演、商显工程三大板块业务做大做强做优,全面实现企业发展战略,助力我国LED显示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联诚发]CO15.625
[联诚发]CO15.6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3.0
[联诚发]PF3.0
价格:面议
[联诚发]CO31.25
[联诚发]CO31.25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6.0
[联诚发]PF6.0
价格:面议
[联诚发]PF7.62
[联诚发]PF7.6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