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迪士普扩声系统助力百年老校升级改造

2021年04月07日 13: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湖南省株洲市育红小学位于湘江、渌水交汇处——渌口镇。该校创办于清宣统元年(1909年),是一所百年老校。学校占地面积6785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9048平方米。设有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青少年活动中心、橡胶田径场、篮球场等。

该校领导为了让学校师生共享更优质的教育设备,对校内的报告厅进行一系列的会议设备升级,力求达到高标准、高质量的音视频条件。迪士普技术团队就此设计了一套集数字会议、专业扩声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


迪士普技术团队根据该学校报告厅的场地范围,采用线阵列音箱为主扩声音箱,声压极大,传播距离远 ,保证了会议室内具有足够的声压级。

数字会议系统具有五种发言模式,支持自动录音话筒拾音距离远,人声清晰饱满 ,保障了会讨的顺利进行。


该报告厅的音频控制系统是主要由调音台、数字音频处理器等组成,拥有强大的音频处理能力及精度调整功能,可灵活设置多种扩声模式,各项设置均结合用户使用习惯及现场情况进行设计。

该报告厅满足学校学术交流、教学研讨、会议召开、教师培训以及各类表演庆典、晚会等文艺演出活动的需求,为学校的发展和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客户反馈

迪士普扩声设备能还原出极佳的音质效果,音视频系统易操作,整套扩声系统设计合理,能够满足会议的不同功能要求,获得湖南省株洲市育红小学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