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ROG 推出 4K 144Hz Mini LED 显示器

2021年04月16日 10: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华硕 ROG 现已上架 Swift PG32UQX Mini LED 显示器,售价 24999 元。


据了解,ROG PG32UQX 显示器尺寸为 32 英寸,4K 分辨率,刷新率为 144Hz,英伟达 G-Sync Ultimate 认证,DisplayHDR 1400 认证。

华硕官网的详细信息显示,这款显示器采用了 1152 分区背光,色域达到了 98% DCI-P3,4ms (GTG) 响应时间。接口方面,这款显示器配备了一个 DisplayPort 1.4 DSC 和三个 HDMI (v2.0) 接口。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三星]400UX
[三星]400UX
价格:228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三星]400DXN
[三星]400DXN
价格:2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