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致敬教师节 | GQY内训师团队组建成立啦

——GQY内训师团队组建成立
2021年09月10日 16: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总会有一位最难以忘怀的老师,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日子,让我们致敬每一位师者。


为致敬9月教师节,GQY内训师团队在9月正式组建成立,所谓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三人行必有我师,人生是一个漫长的学习过程父母,老师、朋友、同事……无论是教授知识,还是传授工作经验,都在潜移默化影响和帮助我们的成长,成长是持续性的,而学习是帮助我们成长的武器,这也是GQY内训师团队成立的初心!

现代企业间竞争的本质是人才的竞争高质量的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离不开有效的培训正所谓:“不训之师断不可战。”

一个企业想要持续发展,就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学习和进步光靠企业自己的人力资源人才培养计划终究会被固化而建立优秀的内训师队伍是每个企业的势在必行,内训师团队的培训领域将覆盖三大版块新员工培训、专业类培训和提升类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公司制度、产品、资质OA系统、财务、营销技巧等等内训师团队的建立将有效的助力员工职业成长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插上一双翅膀。

工作在GQY,学习在GQY,一大波的培训活动在路上!产品交流、技术创新、岗位技能......

都在等着你的加入和参与!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GQY]67 DDW-E
[GQY]67 DDW-E
价格:面议
[GQY]LPD-60A
[GQY]LPD-60A
价格:面议
[GQY]DDSP™
[GQY]DDSP™
价格:面议
[GQY]DDX™
[GQY]DDX™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