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保学战疫”希沃大型公益直播圆满收官

2021年09月16日 13: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2021年9月河南疫情刚刚好转,中小学开学日期迫在眉睫,老师们纷纷备战网络授课,针对老师面临网络授课不习惯,课堂效果不理想,网课内容太单一,不能吸引学生等诸多难题。希沃联合多位教学资历丰富的杏坛导师,为因网课苦恼的老师们带来了满满干货的“网络直播开学第一课”,直播课堂反响热烈,备受好评。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希沃云课堂,和老师们的精彩课程。

希沃云课堂,让知识内容的生产和传播变得更加高效。

希沃

通过希沃云课堂,四位老师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互动直播课。

罗桂丽老师:《开学第一课:奔跑吧,新学期》马丽娜老师:《学科融合: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应用技巧》孟爱霞老师:《完善班级管理,用“心”教育》黄捷老师:《情境式教学:那些实用的情境创设小妙招》


直播中的开学第一课,几位杏坛老师展现了自己优秀的信息化教学能力,课程也是干货满满,单场听课老师人数突破1200人,老师们积极互动,反馈良好,直播课堂氛围异常热烈。老师们在直播课堂讨论区积极互动,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公益直播活动,充分体现了教师群体乐学、好学的态度,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在日常教学中应用信息化工具的水平。

在之后的教学中将在线平台与日常教学相融合,真正发挥在线平台的作用,相信通过希沃和师生们的不懈努力,教育信息化2.0时代将会迎来崭新的发展。作为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不仅有公益直播活动,还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线上+线下的培训服务,教育的路上,希沃愿与广大老师相伴同行!

疫情之中,通过这种全新的“线上直播模式”让教师们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优质培训资源,开拓一条通往专业线上教学的探索之路。疫情之下,希沃将致力于为更多区域、更多教师提供在线培训服务,用心助力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最大程度保障学校的有序复学。作为科技教育的企业,希沃也会全力以赴,携手全国各校的教育先行者,助力提高信息化教育水平,让现代创新科技走进课堂,让智慧课堂照亮莘莘学子。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