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造基地 洲明科技大亚湾科技园落成

2021年10月08日 10: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9月30日上午,洲明科技在广东惠州隆重举行了大亚湾二期制造基地的落成典礼暨Mini LED生产线启用仪式。洲明科技表示,随着二期落成,该科技园成为了全球最大规模的LED显示屏智造基地。

 

洲明科技是2004年成立于深圳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并于2011年顺利上市。洲明科技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的LED显示屏以及LED照明设备,并称“光显解决方案”,涉及七大板块:行业指控中心,智慧城市“云+端”,体育场馆及赛事,新商业显示,智慧会议显示终端,专业照明应用,城市景观多媒体照明。

洲明科技位于惠州大亚湾的制造基地,包括已经使用的一期厂房和此次启用的二期厂房,总面积三十多万平方米,年产值将达到10亿美元以上。其中,二期项目9月已实现部分Mini LED和小间距产线的投入使用,预计在10月份完成第一阶段的全部产能规划的投产,第一阶段的公司产能新增后可以满足Mini LED产品约5亿元销售额、阶段新增产能近万KK。其后会根据市场的需求逐步产能爬坡,总体产能规划增加至大亚湾一期产能的3-4倍,总产值规划为约120亿元,满足未来三年发展需要。

洲明最新的Mini LED生产线也在此次启用投产,据了解,洲明科技早在2019年就实现了间距P0.9的Mini LED产品的批量出货,今年P0.9、P0.7产品订单更是实现同比较大的增幅,并且供不应求。

此次大亚湾二期生产基地以及Mini LED项目的启用投产,将使洲明科技的整体产能实现大幅跃升,从根本上解决LED行业“产能不足”的痛点,迅速响应客户需求,及时足量供货,全面提升洲明科技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夯实洲明科技在全球市场的领先地位。

洲明科技此前透露,目前大尺寸的显示市场以LED直显为主流技术产品,小尺寸则以背光技术为主的多元化显示产品,两者的产品技术路径、应用市场和商业逻辑不同。LED直显走进电子消费市场的趋势和路径虽然有行业共识,但受制于技术、良率、成本等关键问题尚未突破,还有较长的路要走。

洲明科技有专业的团队在跟进背光技术和产品上,只有在成本和技术上做到了较大优势才有推背光产品的基础。洲明科技有给汽车品牌方提供LED显示产品解决方案,比如4S店和车展大屏应用等。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