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魅视护航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5)

——魅视科技护航COP15大会
2021年10月13日 09: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10月11日,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大会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12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以视频方式出席COP15领导人峰会并发表《共同构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主旨讲话,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给出了“中国方案”。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主旨讲话

魅视科技又一次参与国际性重大盛会的保障工程,AVCiT魅视分布式系统解决方案应用于大会五大核心指挥中枢十大关键场所,超3000个分布式节点全方位立体式护航保障大会顺利举办!

高规格全球性会议

COP15是生物多样性领域高规格全球性会议,也是我国今年重大主场外交活动。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肆虐的背景下,两度改期的COP15是历届缔约方大会中最特殊的一次会议,历时时间最长,分别于2021年10月11日至15日和2022年上半年在昆明召开。COP15将发布“昆明宣言”,还将制定“2020年后全球生物多样性框架”,对未来十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做出规划,倍受国内外各界高度关注。


来自各缔约方、国际组织、金融和研究机构、社会组织、商业企业、媒体机构及中国地方政府等共计1800余名代表参会,中国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当选COP15主席。

魅视科技全力保障COP15

为确保举办一届圆满、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缔约方大会,云南从会议服务保障、疫情防控、云南形象展示、营造社会氛围等各个方面紧锣密鼓地开展COP15大会筹备工作。

魅视科技在9月份接到大会筹备保障任务后,便迅速组建魅视COP15先锋保障队,全力以赴投入到COP15前期保障工作中;国庆期间是大会筹备最后冲刺阶段,先锋保障队员们加班加点,奋战在多个关键任务现场。这是魅视科技的一份荣幸,更是一份责任。魅视科技一如既往地以创新卓越的音视频显控一体化全解决方案向COP15递交一份高质量答卷!


魅视先锋保障部分队员在会议现场安保指挥部

COP15部省市现场安保指挥部



COP15交通安保前线指挥部



COP15安全保卫部指挥部



COP15昆明市总指挥部



COP15现场网络安全指挥部


人类同呼吸,万物共命运。COP15为生物多样性提供了“中国方案”,魅视科技为重大盛会安保给出了高质量的“AVCiT魅视分布式综合管控解决方案”!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