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扬时代风帆 科旭威尔精彩亮相军博会

2021年10月20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主办的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暨第七届北京军博会于2021年7月5日—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科旭威尔携智能拍摄会议解决方案及AI室外智能拍摄解决方案受邀参展,创新的智能拍摄技术备受瞩目!


本届军博会以“聚焦联合全域指挥控制,引领军事智能体系创新”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我国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最新成果,搭建军事智能技术创新、科研、交流与应用对接平台,引导科研院所和高科技企业助推军事智能技术创新和产业健康发展,为我国国防和军队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AI+室外智能拍摄解决方案

科旭威尔智能拍摄技术融合5G和AI技术,形成高品质、低延时、全天候拍摄、大数据面板平台的完整解决方案,可用于单兵作战、军用车载实况实时传输等丰富的运用场景,实现在线任务部署、作战指导。



精准智能追踪拍摄

结合先进的AI智能构图技术,通过对视频采集大数据的处理和深度识别学习算法加工,实现对目标精准的跟踪,流畅的构图播看效果。


基于AI深度学习算法的目标追踪系统原理框图

超远距离拍摄

将广播级智能拍摄和高效率的编解码传输技术充分结合,采用光纤通信技术,数据流采集端通过电、光信号转换调制经单模光纤进行远距离光信号载波传输,后端通过光、电信号转换解调最终实现视音频及控制信号的超远距离传输。


基于5G融合技术的智能拍摄系统原理框图

智能拍摄会议解决方案

科旭威尔智能拍摄会议解决方案,通过远程集中控制,实现会议现场无人值守,保证了会议安全保密,同时运用了智能构图自动跟踪技术,帮助非专业人员轻松实现广播级专业拍摄,从而达到更优越的拍摄视角、更高效的高品质拍摄效果。



科旭威尔自2008年成立起,就积极投身于国防和军队信息化建设,为关键事件记录提供技术支持,曾多次荣幸参与重大事件的拍摄任务,如2010年承担嫦娥二号卫星发射直播拍摄任务,2019年参与我国首次海上航天发射——长征十一号海射运载火箭发射拍摄任务、2020年承担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发射直播拍摄任务等等,记录了祖国繁荣发展的荣耀时刻。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