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助力成都实验小学开展课堂教学创新专场培训

2024年01月31日 14: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一句朴素的名言,大道至简,它让人明白了学习知识不去理解,不去面对现实问题,则知识无用;而面对现实问题不去总结,不去学习知识,则问题不能解决。

成都市实验小学信息科技中心从教师课堂真实需求出发,邀请希沃团队专业教研讲师杜禹建老师、张雷老师入校,开展希沃白板应用分享与培训,将教师们已有的技术运用知识像“半成品”一样再次加工,更新重构,解决教育真实环境中的真实问题。

2023年,教育部研究颁布了《教师数字素养》标准,以数字化意识、数字技术知识与技能、数字化应用、数字社会责任、专业发展等5个维度描述了未来教师应具备的数字素养,促进了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与应用创新。

为响应国家教育政策发展趋势,整体提升学校教师数字化素养,提高教师信息化应用水平,打造智慧环境下数据赋能的高效课堂,基于此,成都市实验小学教师发展学校将“持续终身学习能力”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老师们, 面对变化, 唯有不断学习才能应对自如。

希沃


两位首先分享了题为“数字化环境下的课堂教学创新”的希沃白板课程融合内容。从课前导入、新知讲授、巩固练习、总结四个环节出发,展示了如何构建新型互动的教学模式。

教师们也站在学生的角度,体验了互动式教学模式给课堂带来的变化,并通过实际课例了解了希沃白板在具体学科教学中,如何进行融合与提升。


接下来两位老师和教师们一同走进机房,开展课件制作技巧应用实操培训,老师们也在实际操作中再次体会到希沃白板功能的强大。相信有新技术的加持,会对老师们的“教”与孩子们的“学”大有裨益。


未来,希沃将与成都市实验小学展开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会更加大力的持续投入研发和创新,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过数字化工具的广泛应用和教育理念的不断改进,将会创造更美好、更智能的未来教育,开创教育数字化新篇章!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希沃]seewoPad
[希沃]seewoPad
价格:面议
[希沃]智慧黑板
[希沃]智慧黑板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eewoBook
[希沃]eewoBook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