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诺瓦星云,核心科技闪耀巴塞罗那ISE 2024

2024年02月02日 10:44  来源:综合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作为全球视频显控行业领军企业,诺瓦星云携核心科技及7大创新解决方案,闪耀巴塞罗那ISE展。

MLED、SMPTE ST 2110、xR等核心科技的持续进化与应用,可视化、分布式、视频传输、诺瓦云、TU系列等解决方案的全链路展现,持续吸引着全球客户的关注。

展会现场,诺瓦星云展开了“Deeper Talk”活动,旨在深入聆听更多客户心声,共探显示未来,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本次展会,诺瓦星云带来了众多新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其中诺瓦星云MLED综合解决方案,为万亿级MLED市场赋能。基于诺瓦星云画质提升算法,让MLED屏幕纯净质感,赋予MLED显示屏更好视觉体验。其背后支撑的MLED核心芯片与MLED核心检测装备已成功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诺瓦星云全新推出了SMPTE ST 2110视频传输解决方案,能轻松实现2路真4K输入,4路25G光口,10KM超远距离视频接入,全面赋能专业电竞、虚拍、广电等专业行业应用,开启基于网络交换的视频管理新模式。


MX6000 Pro旗舰主控和A10s Pro接收卡、 VMP软件支撑的虚拟拍摄解决方案,一台设备最大可带载1.41亿像素显示屏,一台设备即可覆盖不同规模影棚,解决影棚设备多、结构臃肿、链路复杂问题,助力用户打造专业极简的虚拟拍摄影棚。


天权分布式系统,行业首创分布式二合一,解码节点+编码节点高度融合,NetSync+NovaSync,专业纳秒级同步,全链路4K@60Hz,超清画质,显示更流畅,为各类信息大屏赋能,支撑数字化建设。


同时,集成视频拼控、多媒体播控、音频处理、智能中控等关键系统的诺瓦星云可视化集中显控解决方案,能实现全场景、全链路可视化智能控制支持,拥有8K点对点播控、HDR高画质图像处理、音视频智能联控等核心功能。通过对声、光、电一站式智能控制,全面提升展厅、会议、指挥中心等场景用户体验。


主打单体4K及以下显示屏的多场景应用的TU系列智慧主控解决方案,只需要1部手机,10分钟搞定屏体调试配置,且拥有7x24在线监控运维,让单体4K及以下显示屏的多场景应用更简单、便捷、低成本。


诺瓦云解决方案也在持续进化,全面打通售、装、用、维全流程,1套系统快速上手,1分钟完成显示屏方案制作,云服务海量显示屏配置资源播控、信发,高效运维显示屏资产,最大化增加显示屏应用价值。


展望未来,诺瓦星云将持续聚焦视频显控核心算法及应用,以优秀技术与方案,赋能“大显示、大视频”行业发展,持续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