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鹤山市职业技术高级中学电教设备招标

2012-12-17 14:44:58   来源:广东鹤山市人民政府采购网中标    字体【   

鹤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和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鹤山市职业技术高级中学的委托,就“鹤山市职业技术高级中学电教设备项目”采用公开招标 方式进行采购,现欢迎有相应供货、服务能力的企业,就下列全新产品和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招标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和完工期:

1、招标项目名称:鹤山市职业技术高级中学电教设备招标(招标编号:HS12979G81)。

2、用途:教学需要。

3、数量:一批。

4、简要技术要求:电脑室设备、机械加工仿真室设备、电子CAD室设备、笔记本电脑、电子平台等。投标人所投报的产品必须是本国产品,本项目不接受所投报产品为进口产品的投标。(本招标文件中所称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5、完工期: 合同签订生效后30 个日历日内完成交货及安装调试。

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

1、投标人应当是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法人,具有良好的信誉;

2、投标人应当具备所投报产品的供货与安装能力以及保证所投报产品的来源渠道合法。

招标文件的公示:

1、招标文件公示期:2012年12月14日至2012年12月20日五个工作日(请点击下载或预览)。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2、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2年12月14日至2012年12月24日每天8:30时-12:00时,14:30时-17:30时,(节假日除外)。

3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鹤山市政府采购中心(地址:鹤山市沙坪镇东升路68号,鹤山市财政局三楼)。

4、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购买或邮购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招标文件售后不退。需邮购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可以以转帐或电汇的方式向鹤山市政府采购中心交纳本项目的标书费(户名:鹤山市政府采购中心,账号:103302516010002941,开户行:广发银行鹤山支行)。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审查以下文件:

1、营业执照(副本);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

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当将以上文件的原件交我中心审验。我中心在审验后会收取前两项的复印件和第3项(法定代表人证明书的复印件或授权委托书)的原件。所有复印件应当加盖供应商的单位公章。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13年1月8日9:30时至10:00时(北京时间)。提前、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