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消防设备设施维保及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2012-12-18 09:23:0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1、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代理机构)受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为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消防设备设施维保及管理项目(招标编号:FEGD-ZT12313)提供所需服务。采购内容包括: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自动喷淋系统;消防栓系统;消防广播系统;消防卷帘、防火门系统;七氟丙烷气体系统;防排烟系统;应急疏散指示灯系统等消防系统日常维护保养及管理。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本项目所需采购的相关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2、兹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全部的服务提交密封投标:

序号

名称

服务期

具体要求

01

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消防设备设施维保及管理项目

三年

详见用户

需求书

 3、合格投标人指:

1)在中国大陆境内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所必需专业技术能力,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3)投标人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资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于2012年12月1 4日至2012年12月20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投标人需凭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以上资质证书的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 )按下述地址洽购。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50元整,售后不退。若邮寄,相关费用由投标人负责(邮费人民币100元/套)。采购代理机构将不对邮寄过程中可能发生的延误或丢失负责。

5、投标文件于2013年1月 4日 下午2:00~2:30(北京时间)时间段内递交到开标地点。采购代理机构只接受在投标文件截止递交当日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亲自递交的投标文件。电报、传真形式的投标概不接受。

6、兹定于2013年1月 4日 下午2:30 (北京时间)在下述地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的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7、采购人: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地址:广州市多宝路63号

联系人:潘先生

电话:020-81292122   传真:020-81292908

8、采购代理机构: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6楼601B室

联系人:张小姐、张先生

电话:020-22269570    传真:020-22269556

9、洽购招标文件: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601B室

电话:020-22269570    传真:020-22269556

联系人:张小姐    

10、开标地点:广州市越秀区恒福路117号之一锦恒商业广场六楼609A室

采购人:广州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远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2年12月14日

(编辑:panggy)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