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彰显实力 威创盛装谱写ISE 2011新篇章

2011年02月24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近日,荷兰阿姆斯特丹市RAI展馆迎来一个国际盛会——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2011(第8届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以下简称“ISE 2011”)。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VTRON”,展位号:1号馆1I122)凭借雄厚的实力以及在国际的影响力,成为少数获邀参展的中国企业之一。

为进一步彰显国际实力,树立国际品牌形象,拓展海外网络,推动欧洲视听行业的发展,VTRON以“盛装”出席,展示了全系列LED产品、IMS(触摸式数字显示拼接墙系统)、IDB(交互数字平台)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与业界共同谱写国际视听行业的新篇章。

在本次展会中,VTRON全系列LED显示单元“惊艳”欧洲业界。它不但集成了新一代的R/G/B亮度、色彩智能平衡、亮度逐点补偿等领先技术,使每个显示单元输出的亮度和色彩都无需人工操作,即可实现智能调整,使画面颜色和亮度能保持一致性,消除暗边、暗角现象。它的宽广色域更是极大地提高了拼接系统在显示效果和画质等自然色彩的完美再现,让用户体会到逼真、细腻的色彩和效果。此外,6万小时以上的超长使用寿命,使产品终生无须更换灯泡等耗材,节省维护成本。VTRONLED光源系列产品已成熟应用到广电、交通、能源等多个行业数十个工程项目中,响应国家低碳环保的号召,有力地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吸引了众人围观关注的IDB也备受业界关注。它是适用于群体即时交互沟通的一体化显控智能终端,通过精准定位的触摸功能、屏幕标注、屏幕书写、屏幕录制等功能,用户只需通过手指或笔,即可对视频、图片等进行混合编排、缩放等,甚至在上面书写要点,使教学、培训、会议等更加直观清晰、生动形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高等院校、企业培训室、科研机构培训室或学术研究室等。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巴可]cDR+80-DL
[巴可]cDR+80-D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