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无线无缝”丰信达新品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2年05月17日 09: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2年5月16日下午3:00,由丰信达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拼接大屏幕”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康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丰信达总经理黄泽武及公司部分高层出席发布会,包括中央电视台、中国数字视听网在内的多家媒体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业的代表近300人共襄盛会,共同见证了首次亮相的丰信达第一代48'、58'“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大屏幕”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随着时代的发展,平安城市等项目的落实,大屏幕的应用越发广泛。“窄边”、“超窄边”、“无缝”等词汇的频繁出现,无疑以一个侧面的形式诉说着边缝对于拼接产品的影响,尤其在一些专业领域,边缝几乎成为决胜的关键,LCD大屏若想真正实现“服务无限”必须要在边缝上下功夫。在液晶拼接行业还在受到“边”、“线”这个瓶颈问题困扰时,丰信达“无线无缝·液晶光电玻璃大屏幕”已经面世。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