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电教中控系统开创多媒体教学新时代

2012年11月01日 10: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年来,随着投影机视频展台和交互式电子白板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多媒体电教室已经成为现代化教学的必然趋势。目前我国大中专院校已经基本实现多媒体教学,且中小学校也已经开始实施,甚至农村中小学也开始实施多媒体电教室。国家也为此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多媒体电教室的组建与改造。多媒体电教室建设的成败会直接影响到教学水平。按照多媒体系统的构成及特点,在选择多媒体电教室设备时应充分考虑媒体设备与总控制系统的配套性、媒体设备在系统中所起的作用、设备本身的质量和性价比以及安装环境的影响等多种因素。电教多媒体中控系统的基本组成:中央控制器、投影机、视频展台、音响、计算机、屏幕、电子白板

智能电教中控系统开创多媒体教学新时代

讯维一体式电教中控

讯维电教中控系统是长期从事多媒体会议工程设备制造的基础上,结合当道多媒体教室的功能需求研发的专业控制系统。讯维电教系统主要从设备实用性、易用性、稳定性、灵敏性、美观性等方面来严格要求,充分发挥电教中控在多媒体会议室、教室的核心作用。

实用性:讯维电教中控的主要功能是经过公司长期的工程应用经验积累记忆现代多媒体技术的发展趋势,结合创新的理念而研发的。包括:红外学习功能、网络控制功能、红外控制功能、串口控制功能、内置式矩阵功能等,保证各个功能的实用性与创新性。

易用性:讯维电教中控操作简单,一体式中控面板、接口采用全中文标示,分体式中控控制屏也采用轻触式按钮并用全中文标示。信号切换、投影幕布升降、投影开关等功能一目了然,使你不用说明书也可轻松操作。同时讯维电教中控使用方便,接收电源与信号线即可工作。

稳定性:讯维电教中控采用专业零部件,确保原材料的质量,加上成熟专业的生产技术以及严格的产品功能测试,保证电教中控能够长时间稳定工作。讯维电教中控在设计研发时,充分考虑与其他设备的兼容性,大大提高了设备的稳定性。

灵敏性:讯维电教中控拥有专业的处理芯片与电路设计,保证信号传输的快速、稳定,能够轻松的进行信号切换、设备控制等功能。

美观性:讯维电教中控拥有一体式与分体式两种专业电子设备机箱,适合不同类型的机型。一体式中控小巧方便,分体式中控采用标准19寸机架式设计,外观时尚、档次高。中控按钮和接口经过专业设计与排版,设备整体更协调、美观。

讯维分体式电教中控

讯维分体式电教中控

讯维电教中控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教学、课例教学、专题演讲、报告会、国际学术交流会、演示及娱乐等活动,是实现多媒体教学的最佳解决方案!作为专业音视频信号接口设备制造厂商,讯维结合自己长期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应用研究的实践经验,研究开发具有国际标准、高可用性、高品质的 XUNWEI 系列产品。

(编辑:Karl)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2100 NI2100/IC
[AMX]NI-2100 NI2100/I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