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演播室交互背景墙方案登陆CCBN2013

——巴可展示交互背景墙方案
2013年03月26日 13: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3),于3月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落下帷幕。比利时巴可公司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演播室交互背景墙解决方案。

巴可展台

巴可演播室交互背景墙解决方案

巴可OVL-708演播室交互背景墙解决方案,使用的是70英寸DLPLED光源投影背投技术,特点为无缝拼接缝合,;双DVI接口;第三代LED光源投影机,亮度有效提高30%;巴可专利液冷技术,延长使用寿命。

巴可MVL-615演播室交互背景墙解决方案,使用的是60英寸LED光源背投拼接显示单元,特点是采用小于0.5毫米标准窄缝拼接技术;使用寿命更长,平均可达80000小时;Sense5色彩自动调节系统。

巴可ClickShare可立享无线会议协作分享系统

在本届展会的巴可展台上,我们还发现了不久前巴可推出的无线会议协作分享系统——巴可ClickShare可立享的身影。

更多精彩,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CCBN2013专题报道: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