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聚集2013年武汉教育装备展-精彩展台秀

——聚集2013年武汉教育装备展
2013年05月14日 14: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3天的第64届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3年5月10日期12日在湖北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是教育装备界生年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是代表着全国乃至世界教育装备领域最新成果、最高水平,承担着促进中国教育装备行业间交流和推动行业发展的品牌展会。

本届展会本着“展示、合作、创新、跨越”的主题,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实验室台桌、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计算机、电教器材、教学软件、数字化实验系统、体音美器材、信息技术产品、教学用图书、挂图、教育教学资源材料、课桌椅及学校后勤设施设备等,举办教育装备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发布会及需求信息发布会。下面是本网编辑整理的本次参展企业的展台现场图片:

PHILIPS展台前人潮涌动

PHILIPS展台前人潮涌动

羿飞科技展台

羿飞科技展台一角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