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专访华北工控:工控机行业的正能量

——访华北工控北京公司市场部 网络营销经理 孟利波
2013年06月09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随着中国经济、工业化的快速发展及百姓生活理念的不断革新,人们对智能化与信息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行各业对工控机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轨道交通、数字标牌、医疗设备、网络通信、工业自动化等领域都需要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且性能卓越的工控机。同时又必须符合行业计算机的应用标准。伴随着工控机行业技术研发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制造业技术的发展,工控机行业在国内和国际市场上发展形势都十分看好。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编辑小记走进华北工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华北整齐清洁的办公环境,物品摆设井井有条,工作人员向我们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和接待,随后主角出场,那就是此次接受我们采访的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公司市场部网络营销经理孟利波先生,孟经理非常热诚的表示他对本次采访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将会把更多的关于行业及公司的信息传达给我们,可以说此次通过与孟经理的交流与探讨,让我们对华北工控及华北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此次采访也是非常愉快的。

作为国内最早的工控机、工业计算机研发生产企业之一的深圳华北工控股份有限公司,依托雄厚的研发和技术实力、完整而灵活的产品制造能力、突出的质量管理与品牌优势,以及遍布全国的营销与技术服务网络,公司市场占有率逐年扩大。华北工控不仅是英特尔嵌入式与通讯联盟(ECA)成员、微软嵌入式合作伙伴,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场馆建设的嵌入式计算机提供商之一。近期华北工控连续举办了多场发布会、推介会,宣传其基于ARM平台研发的系列产品。为了更详细的了解发布会的情况及华北工控近期的市场运作情况,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及市场人员一行走进华北工控,让华北工控市场部网络营销经理孟利波带您一起领略华北工控低调背后的坚持。

华北工控北京公司市场部 网络营销经理 孟利波

华北工控北京公司市场部 网络营销经理 孟利波

寻找蓝海市场为客户提供ODM定制

工控机市场非常小,除去国际几家巨头占有的市场份额,留给国内厂商的份额已不大,所以怎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求得生存,是很多企业一直都在探寻。但是工控行业是个多元跨界的行业,华北工控的产品不仅应用于工业控制领域,还涉足新兴的IT行业。助力中小企业或是微小企业的成长,为其提供ODM定制服务和计算机应用解决方案是华北工控成立之初的使命。目前华北工控在工控机、特种计算机领域有着多年丰富的研发经验,且在数字标牌、轨道交通行业有着出色的表现。为客户提供订制化的产品模式,逐渐成为华北公司工控强力的竞争优势,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挖掘客户的隐形需求成为华北工控的核心竞争力。当家用机和商用机已经形成了批量生产的一种模式,他们的成本已经压缩到了不可能再做ODM或批量的研发,而工控机小批量的生产也会使各种成本上升,如研发成本、测试过程中的料件的损耗等,所以成本会更高,而我们的能力恰恰是在这种小批量上节约成本,进行压缩和优化,在工控机市场华北工控走出了一条新路,满足小批量生产,多元化的需求、快速响应客户的直销模式。技术的不断创新和服务快速响应,这使我们始终走在工控机行业的前端,一直引领工控机行业的发展。

上一页123下一页
本文导航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