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专利之争 歌尔声学面临美国ITC337调查

2013年07月25日 15: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直在全球微电声领域保持着独大地位的楼氏电子,在和ADI和AAC等公司打完侵权官司后,最近又和歌尔声学打起了官司。

对此不少业内分析师都表示,当下的专利之争无疑在昭示着全球微电声领域竞争加剧。汇添富基金研究员杨缙“之前楼氏一家独大,在全球的市场份额占了70%、80%左右,AAC和歌尔的份额都是10%左右。楼氏是mems麦克风的鼻祖,之前申请了一些基础性的专利,而这些专利后来者是很难绕开的的。”

2013年6月21日,美国楼氏电子公司向美国ITC提出申请,指控美国进口及在美国国内市场销售的部分硅麦克风封装产品侵犯了其专利权,要求启动337调查,并发布有限排除令和禁止令。

2013年7月23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对此作出回应,将中国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GoerTek, Inc., China)和歌尔声学电子有限公司(GoerTek Electronics, Inc., Sunnyvale, California)列为本案的强制应诉方,并决定对部分硅麦克封装产品以及包含该产品的产品(Certain Silicon Microphone Packages and Products Containing Same)启动337调查。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