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音响工程师位列高薪:月薪过万年薪15万

2013年08月12日 10: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相比于往年,今年的夏天似乎格外炎热,在人们被烈日晒得萎靡不振的时候,就业市场似乎也格外暗淡。不过,南都刚刚发布了一篇关于薪资的报道,列举一些高薪行业,音响工程师就名列其中,有没有觉得心头一动呢,让我们看看吧,原文如下:

骄阳八月,通常是用人淡季,企业的批量性人才补充也会相对减少。日前,南都记者走访智通人才莞城总部,发现仍有不少企业高薪纳才,比如人力资源经理、电子工程师等职位,月薪达到万元以上。智通人才就业顾问王茜解释,虽然才市现在暂时低迷,但一旦企业在此时招人,通常是急需填补职位空缺,所以也会给出不菲的薪资。此外,她还逐一盘点了目前市场上的几类高薪岗位。

光电技术业:采购经理年薪10万

职位要求:管理营销专业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5年以上电子或光电行业采购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熟悉光电产品采购渠道及成本控制,有一定的供应商资源。具有优秀的谈判能力,具备有效预算控制成本能力,良好的决策判断能力和计划组织能力。

职位“薪”情:月薪8000元以上,年薪10万以上

就业点拨:通常采购经理最能体现出采购部门对整个公司所起的关键作用,例如开发并提高采购与供应系统、库存管理系统中的技术含量;及时处理物资质量问题,包括建立质量的测评标准,设立目标,提供质量问题的解决方案,因此,这就要求其具有一定的谈判和策划能力。

能源行业:人力资源经理年薪12万

职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年龄33-45岁,5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3年以上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经理,或2年以上绩效经理工作经验。

岗位职责:要求掌握人力资源管理基础理论,精通人力资源工作流程、要领,对人力资源招聘、薪酬、绩效考核、培训等各模块有一定的管理经验,熟悉劳动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职位“薪”情:月薪10000元,年薪12万不等

就业点拨:人力资源经理是确保人力资源合理利用,管理理赔、人事策略和招聘的高级管理人员,也是企业的核心高级人才。如果企业外聘人力资源经理,必定需要其有独特的适合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案,因此对其战略规划能力和综合管理、执行能力有严格要求,通常同行业间的人力资源经理更受企业欢迎。

音响制造业:工程师需5年以上经验

职位要求:大专以上学历,电子机械制造相关专业,年龄28-45岁之间,5年以上音响、耳机研发经验。

岗位职责:熟悉各种耳机、音响的电路原理、LA YO U T设计与制作流程,对于新产品开发有独立操作能力,对项目工程变更有准确的判断力和决策力、熟悉样品的打样、确认、制作流程;熟悉家用音响故障处理以及技术改进。

职位“薪”情:月薪12000元,年薪15万不等

就业点拨:电子工程师通常从事各类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工作,也包括产品设计、科技开发等工作。一般分为硬件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硬件工程师从事对电路原理图、PC B设计等硬件电路进行测试等。软件工程师则负责嵌入式软件程序编写、测试,或者开发、测试PC端的上位机程序。不同行业对电子工程师的类型和岗位职责也有所不同,因此要跳槽最好选择通常相同的行业。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