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腾讯诚聘游戏Sound designer 待遇从优

2013年10月16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腾讯公司目前招聘Sound designer,游戏类型很多,总有一款适合你。我们同时有三个工作地点可以选择,上海(漕河泾),成都,深圳。

岗位职责: 负责腾讯旗下单个大型或多个小型游戏产品的音频工作;包括游戏音频设计、自行制作或通过外包制作、项目管理、音频整合和音频校验等工作。

岗位要求: 专科以上,3年或以上游戏音频相关经验;热衷游戏音频事业,出色的音频设计、制作、项目管理等相关专业能力,熟悉游戏开发流程;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研究生及良好的英语口语能力者优先考虑。

作品简历请发送到250251220@qq.com

简历请注明:参与设计的作品,模块等信息。如果您有对网络游戏音频有独到的理解和概念,也请加入,可以是单独模块的理解,也可以是全局的音频概念,都可以,随您阐述。

如果您比较适合,我们会和您联系,谢谢!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