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康士达推Intel B75超薄OPS整机K-Q77OPS

2014年03月10日 09: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应行业的发展及客户的需求,康士达科技近期推出了一款超薄的OPS,整机K-Q77OPS。该整机基于IntelIvyBridge平台的,采用B75芯片组,搭配Intel酷睿CPU,支持WinXP、Win7、Win8和Linux等操作系统;整机尺寸220*210*36mm(不含挂耳)。

此款产品搭载IntelCorei3-32203.3GHz中央处理器,配备4GDDR3高速内存并支持SATA500G;内置VGAPort、3个HDMI显示接口,支持任意双屏显示;板载Lineout,MIC-IN;集成3个USB3.0,7个USB2.0。

康士达科技推出 Intel B75超薄OPS整机K-Q77OPS

此外,为满足现今对于WiFi或3G/GPRS网络链接的需求,内置54MbsWifi+外置天线,1个10/100/1000Mbps网络接口,支持网络唤醒。关于电源输入方面有DC-Jack和OPS子卡供电接口,19vDC电压输入使得系统更加稳定。且支持零下10°C至高温50°C的宽温操作,适应严苛的工作环境。

K-Q77OPS整机采用电解板材质并做阳极黑色氧化,外型小巧、超薄、结构简单,I/O和扩展接口丰富满足数据转换和采集需求,且配备专用OPS欧式插槽,是一款为电子教育白板和会议白板量身打造的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康士达]S-Q67HD
[康士达]S-Q6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Q77HD
[康士达]K-Q77HD
价格:面议
[康士达]K-N68AM
[康士达]K-N68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D53AM
[康士达]K-D53AM
价格:面议
[康士达]K-A8HD
[康士达]K-A8HD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