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快速搜索:

“暖男”歌浴森:告诉你真实的音乐世界

——专访中国好声音学员歌浴森
2014年06月03日 15: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0后是一群特殊的群体,他们年轻,新潮,活跃于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年代,勇于接受新鲜事物。而雷石开发的“90后”系统,就是向这一群走在时代潮流最前沿的玩酷者致敬。歌浴森凭借《中国好声音》一举成名的爆破音小王子,“菊花头”是他的特点,同时也被大家公认为热爱公益的音乐达人被誉为暖男代表的歌浴森,本次发布的新曲《还没说的话》是首次担当导演制作的MV,首次“牵手”雷石KTV,通过合作使自己的音乐力量可以传播得更远!在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小编借此机会邀请到歌浴森和广大网友一起畅谈其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

在5月26-29日,为期四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2014)现场,国内顶尖KTV点歌系统服务供应商雷石如约而至。歌浴森在现场通过雷石“移动互联”点歌平台同步发布新歌MV,演唱3首歌曲+现场互动。为了表达歌迷一路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也特地准备了能凸显他独创“爆破音”风格的歌曲《三天三夜》,全场观众被他的激情点燃。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此次发布的单曲《还没说的话》简单快乐的歌词中,爆发出歌浴森用音乐开启的无限正能量世界。是一首可以与家人、朋友和爱人一同分享快乐的“暖歌”。另外我们了解到,歌浴森目前拥有歌手以及老板两个身份,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浴森文化”,自立门户后的首支单曲《还没说的话》的确令歌浴森煞费苦心,值得细细品味。

歌浴森

歌浴森

歌浴森想通过《还没说的话》告诉大家应该时常提醒自己,在布满荆棘的人生道路上,要回归自我内心深处想做的事,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爱你的每一个人、珍惜环境等,否则人生将充满愧疚与遗憾。无论亲人朋友爱人,我们总是一直在索取,而因此忘记了自己应尽的一份和该说的!一直想对爱的人倾诉的话,我们也需要不断地进行反思。

 

谈及对此次和雷石的合作,歌浴森表示很高兴。他说雷石的点歌系统完全迎合90后年轻一代的喜好,全新90后的点歌系统彻底摒弃了传统点歌方式的固有模式,将互联网搬进了KTV点歌系统中。简单方便,一触即达!在这里,系统引入多种音乐专题,根据热播音乐节目,实时音乐热点进行专题推荐。用户每天都可以看到实时更新的主页专题页面,除此之外,还将百度音乐,天天动听,雷石K歌榜等引入到点歌系统。扩充点歌的范围选择,内容更新实时同步,新歌一个不落,各大电视台的选秀节目歌曲也一并收入囊中。同时,点歌界面皮肤根据节日而变化,画面应景,色彩丰富。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