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DiGiCo隆重发布全新D2-RACK机柜系统

——DiGiCo发D2-RACK机柜系统
2014年09月18日 10: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了扩展旗下SD系列数字调音台产品,来自英国的制造商DiGiCo近日与网络专业公司Optocore一起,隆重推出了D2-RACK系统。公司总经理James Gordon介绍道:“这款下一代的I/O转换设备,可以为SD8、SD9、SD11提供完整的96kHz能力”。

DiGiCo发D2-RACK机柜系统

DiGiCo发D2-RACK机柜系统

D2-RACK提供BNC或Cat.5 Madi连接,能共非常方便的与一系列调音台配套使用。尽管它的转换部分与SD RACK相同,但D2是“更紧凑、更高效并且性价比更高”地在48kHz或96kHz下的连接解决方案,并且不占用I/O。

共有两个I/O版本可供选择。第一款提供48个话筒输入,16个线路输出以及两个空的输出插槽,可以额外按照用户的用途增加16个输出,可以选择相应的模拟、AES或者Aviom格式的卡。第二个版本为24个话筒输入,24个AES输入,16个线路输出以及同样的可供用户选择配置的两个空插槽。

同时DiGiCo为其所有光纤传输的调音台,发布了一款新版本的Optocore软件。新的格式可以支持与X6R、DD2FR和DD4MR的连接,并允许Optocore的设备连接到DiGiCo的光纤网络上。

DiGiCo目前是唯一的一家从OEM Optocore收益并运行2.21 Optocore协议的调音台制造商。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