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MIDAS发M32伴侣 数字舞台接口箱DL16

——MIDAS发数字舞台接口箱DL16
2014年12月05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MIDAS DL16数字舞台接口箱专为MIDAS M32数字调音台所设计,广泛应用于舞台区域。通过AES50接口,只需要一根CAT5线即可实现控制台与舞台之间的双向信号传输。配置有16个可编组输入和远程控制的MIDAS经典话放,8个模拟平衡XLR输出。只需通过一根CAT5屏蔽线(STP),就可实现三台DL16接口箱的连接网络,为舞台设备提供48个输入通道和24个输出通道。双AES50接口为M32提供多达96个输入通道并可通过路由器连接在同一个系统中。便捷高效的应用,得益于KLARK TEKNIK的SuperMAC协议技术。2U的机体设计,使DL16的应用更加便捷和广泛。

MIDAS发M32伴侣 数字舞台接口箱DL16

MIDAS发M32伴侣 数字舞台接口箱DL16

主要特点:
·16个带MIDAS经典话放输入通道
·8个模拟平行XLR输出通道
·AES50采用KLARK TENKNIK Super MAC超低延迟技术
·CAT5电缆的传输距离最高可达100m
·双AES50端口,每个可级联三个DL16——不需要拓展器或路由器
·可控制精确计量的7格电平信号指示灯
·所有的输入输出信号都能够通过耳机接口进行监听
·能与P16-M个人监听系统连接
·应用于多种使用模式的双ADAT输出接口
·MIDI输入输出接口提供控制台与舞台MIDI设备之间的连接
·可通过USB连接个人PC进行系统升级
·整机由高质量的组件所构成
·坚固耐用的结构确保长效的使用寿命

详细介绍:

1.支持耳内监听应用的ULTRANET个人监听系统连接口

可通过DL16的ULTRANET接口连接到P16个人监听系统,便于每个演员对自己听音进行修饰及控制。这可以让表演者集中注意力,全身心投入表演,为听众带来一场完美的听觉盛宴。

2.应用于分离模式及独立模式的双ADAT输出

许多制造商都采用ADAT数字接口作为音频设备之间传输数据的桥梁,比如调音台、合成设备(电子键盘等)、照明设备和效果器等。通过DL16的双ADAT输出,可便捷地与其他支持ADAT协议的外置设备进行连接。

3.应用于DL16级联的AES50接口——不需要扩展器或路由器

通过CAT5屏蔽线(STP),最多可级联3台DL16,为舞台提供48个输入接口和24个输出接口。AES50传输协议具有高通道数,稳定且延迟极低,相位对齐的时钟分配网络,误差检测,网络冗余等优点。人性化的设计以及通用的操作,适应业内的需求。该接口箱不但可以应用于现场演出,录音棚,也可以应用于后期制作、广电等场所。

4.通过CAT5/5e传输最高可达100m距离

舞台与现场调音位的信号连接是非常棘手的。DL16具有独特的监听控制/前置话放控制,便于使用者对每一路的信号进行监听及控制。DL16舞台接口箱上,除了具有信号电平表外,还可以调节每通道增益,+48V幻象电源,以及监听功能。

5.所有设置都可通过DL16前面板或调音台进行控制

DL16能在前面面板控制或通过调音台控制,仅需通过单条CAT5/5e便能传输高达100m距离。设置完成后,DL16的所有分配设定可通过调音台锁定。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66CX
[雅马哈]MG166CX
价格:面议
[雅马哈]MG12-4
[雅马哈]MG12-4
价格:4800元
[百灵达]MX604A
[百灵达]MX604A
价格:7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