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JBL首推移动扩声SRX800系列有源扬声器

——JBL推移动扩声SRX800系列
2015年02月28日 08: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哈曼的JBL专业音响最近宣布推出移动扩声SRX800系列有源扬声器,它结合优质的JBL传感器和内置Crown DriveCore功放,能够提供出色的音质并设有用户可自行调节DSP功能。

 

JBL首推移动扩声SRX800系列有源扬声器

JBL移动扩声SRX800系列有源扬声器

JBL SRX800系列包括有12英寸的两分频音箱SRX812P,15英寸的两分频音箱SRX812P,双15英寸三分频音箱SRX835P,18英寸SRX818SP超低频音箱,以及在目前市面上同等价位中唯一的双18英寸的超低频音箱SRX828SP。

“可移动PA市场越来越向有源扬声器的方向发展,我们新推出的SRX800系列在同类产品中创立了最高的性能标准,”JBL负责可移动PA市场的高级经理Andy Flint说。 “它内置的Crown功放和DSP配置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调音灵活性,使音色的准确性在任何系统或应用中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SRX800系列采用优质JBL传感器,具备高功率处理能力和极小的失真。高频由波导提供精确的水平和垂直模式控制,平滑的频率响应可覆盖大的范围。高冲程低音喇叭以最小的动态压缩,即使在大音量并连续使用的情况下也能提供纯净、清晰、强劲的低音,这正是JBL的标志。SRX800中不同型号的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其声压在135 dB~141 dB之间。

JBL SRX800系列的所有型号音箱均内置Crown DriveCore功放,拥有2000瓦的功率输出(SRX818P是1000瓦)。哈曼的DriveCore技术使功放的重量轻,高效节能且功能强大。功放内置的DSP包括20个参量均衡器、96 kHz FIR(有限脉冲响应)滤波器、扬声器延时调节以及一个信号发生器以帮助系统校准。所有型号还设有JBL应用项目预设调音配置,能够快速进行系统设置。此外,JBL SRX800系列扬声器与哈曼的HiQnet™网络通信格式完全兼容,系统的控制能够通过Audio Architect或JBL SRX Connect ――新的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来进行,从而让系统的控制操作更加快速简便。

SRX800系列音箱非常坚固耐用,能在最严苛的条件下使用。该系列扬声器均配有M10吊挂孔与35mm落地支架孔以便于安装;其背面板上还配有一个LCD显示屏,方便在黑暗的舞台上安装。SRX812P的脚位设计,让它既可用作主扩音箱,也可用作监听音箱。

哈曼(www.harman.com)为各个领域研发和生产专业的音视频产品及企业自动化与信息娱乐系统,并销售至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响市场。旗下拥有包括AKG®, harman/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和Mark Levinson® 等多个全球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哈曼不仅深受不同年龄层次音响发烧友的喜爱,还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顶级专业演艺人员及其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如今,路上行驶的超过两千五百万辆的汽车都使用了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在全球拥有16,600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截止至2014年 9月30日,哈曼最近12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了5.6亿美元。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JBL]VRX900系列(VRX932
[JBL]VRX900系列(VRX932
价格:面议
[JBL]4428
[JBL]4428
价格:46800元
[JBL]乐唱—RM10II
[JBL]乐唱—RM10II
价格:面议
[JBL]乐歌—RM8II
[JBL]乐歌—RM8II
价格:面议
[JBL]MS6200
[JBL]MS62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