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新品发布会

——与时间赛跑 与成功偕行
2016年03月02日 10: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自步入21世纪伊始,工业时代已经悄然转变为信息时代,在科技日新月异,信息瞬息万变的当下,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均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而如何将现有资源有机配置,产生新的生产力,是全球科学界面临的新课题!而就在2016年3月1日上午10点30分,扩声领域巨子宝业恒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16GET SHOW展会上召开了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新品发布会,为这一课题作了全新的注解。

宝业恒董事长周宝宁先生发布会致辞

宝业恒董事长周宝宁先生发布会致辞

宝业恒周宝宁董事长介绍道,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是基于Audionet等多项国际主流协议,在一个以TCP/IP为协议的局域网里同时传输和处理,将视频的无压缩信号(4K)、灯光的控制信号、音频的无压缩多路传输处理信号和舞台机械的控制信号,在一条CAT6超6类网线搭建的局域网里传输和控制,即四网合一,这就是龙网同传。

综合处理接收器

其硬件部分包括LT20综合处理传输器和LR30综合处理接收器;

控制总成包括音频控制组、灯光控制组、机械控制组和视频控制组;现场总成包括网络交换机、接口设备、音箱组、灯具组、机械执行器组和视频显示组等。

龙网同传原理图

龙网同传原理图

同时,周董还阐述了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五大优点

一、施工简捷化,达到了节约、可靠、环保;

二、控制集中化,实现了操作统一,管理统一,定位统一;

三、具备与公网连接的所有接口,实现了互联互通。

四、完美的兼容性。允许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信号和控制数据以及其他的数据流共享在同一个网络中而彼此不受干扰,用户可以最大限度地利用现有网络而无需为某个系统建立专网。

五、应用模式灵活。根据各种场馆的实际施工需要,音频、视频、灯光、舞台机械四大应用模式可自由增减,可大可小、可多可少,非常灵活便捷。

现场观众听得聚精会神,有滋有味

现场观众听得聚精会神,有滋有味

当有记者问及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周董脸上自信满满,他表示,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系统平台,将从自动化向智能化再向智慧化同时发展,实现“想到即做到”的梦想。并且,龙网同传平台因其互联网特性从局域网络系统升级为私有云平台,因其拥有私有云特性,龙网同传还会升级为物联网平台,还因其物联网特性升级至智慧云平台。

最后,周宝宁先生特别感谢了参与龙网同传系统研发的舞台机械提供商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灯光提供商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调光台提供商江苏领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ED大屏提供商深圳市科美芯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创新改变生活,科技引领未来”,正是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的追求,宝业恒人用数十年如一日的矢志不移,给公众交上了一份最好的答卷。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