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前沿扩声技术亮相广州专业灯光音响展

2016年03月08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规模宏大的专业音响及灯光展,第十四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广州)于2016年2月29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再度拉开帷幕。

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的解决方案和领先技术的提供者,自2007年已多次参加本展会,将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前沿产品带到中国。通过专业性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服务于政府、集团、企业,成功案例遍及主题乐园、影院、会议、酒店、交通枢纽、体育场馆等专业领域。本次东方佳联携国际扩声系统一线品牌QSC及数字会议系统领航者Shure一同参加本次展览会,通过广州专业灯光音响展的国内专业灯光音响行业最大的宣传平台优势,聚焦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解决方案与提升国际化水平。

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参展广州专业灯光音响展

北京东方佳联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参展广州专业灯光音响展

此次展会,东方佳联展位可谓亮点颇多,但最大亮点应该属于美国QSC新品-E系列无源扬声器的盛大发布及专业的应用方案展示。

众所周知,QSC的扬声器主要以有源产品为主,为了满足更多客户不同的使用需求,QSC公司特别打造了一款无源扬声器系统。E系列无源扬声器可满足不同场合的扩声需求,不管是现场演出、舞曲表演、卡拉OK,或是会议、多功能厅等场所,该系列设备都有其用武之地。同时,此款产品,可搭配QSC GXD以及PLD功放一同使用,持续功率为300W到800W。当然,该系列扬声器与任何专业功放搭配,也同样能呈现完美的声音还原;不过,鉴于GXD及PLD功放集成了定制化的成熟数字信号处理功能,其与E系列扬声器搭配可谓珠联璧合。

QSC新品E系列专业娱乐无源扬声器

QSC新品E系列专业娱乐无源扬声器

QSC PLD系列、CXD系列、GXD系列、PLX系列功率放大器

QSC PLD系列、CXD系列、GXD系列、PLX系列功率放大器

此外,QSC TouchMix数字调音台,为了更好的表现E系列产品的音色。经过了QSC音响专家的亲自实践调整,特别为此款扬声器定制了E系列产品的扬声器参数预制。E系列扬声器由四种不同型号组成,多层桦木制成的箱体坚固紧凑,外层覆盖黑色钢漆外罩。内置防护泡沫用来保障音频单元的完整性以及箱体外观完好无损。E系列下分的三种两分频扬声器配备35mm金属材质支架,可双角度调整,以便于箱体垂直装置于支架上,同时也可向下调节10°,使观众席的声音能均匀覆盖并减少后墙的声反射。此外,可使用U型架或M8吊挂点进行安装,为扬声器安装配置提供了多种选择。输入接头包括两个NL4插头及螺旋式接线端。

TouchMix系列便携式数字调音台

TouchMix系列便携式数字调音台

QSC新品E系列专业娱乐无源扬声器-E12

QSC新品E系列专业娱乐无源扬声器-E12

QSC GXD系列功率放大器、PL380功率放大器

QSC GXD系列功率放大器、PL380功率放大器

在Q-Sys系统方面,QSC Core110f重磅发布。在过去预热发布的这半年里,Core110f深受用户的喜爱,并获得了多个奖项。Core 110f,可广泛应用于各类场合。作为QSC公司推出的基于软件的DSP处理平台,Q-SYS系统为广大的系统集成商和终端用户提供了适合于各类应用的统一软件设计工具及系统功能。Core 110f继承了Q-SYS平台下所有功能特性并可运用于以下领域:回声消除技术(AEC)、大小会议室或多功能厅及演出场所的扩声,如教堂、剧院、背景音乐系统、机场、会议中心或医院的大型场所公广寻呼。

Q-SYS Core 110f是以基于软件的数字信号处理器,总共具备8路平衡式模拟麦克风/线路电平输入和输出通道。除了固定的8*8模拟音频信号输入输出通道外,Core 110f还有8路平衡式模拟音频信号输入/输出软件自定义通道。这是QSC的一个独一无二的创新设计:在系统配置或运行时,可将每个通道单独配置为麦克风/线路电平输入或又麦克风/线路电平输出。这样,这台仅为1RU的CoreE 110f可提供24个模拟信号输入/输出端口及其它特殊输入/输出端口,如VoIP,POTS,内部硬盘媒体播放/录音和USB接口。Q-SYS Core 110f支持USB音频设备端口连接,因此它可以与Windows或Mac OS主操作系统设备直连,作为USB音频设备或通讯设备。USB设备端口(B型)最大可支持16*16数字音频通道,在单个物理USB连接下可以虚拟成多个USB设备与主机系统通讯。除支持USB设备端口外,Core 110f上还有6个USB主机连接端口(A型),用来连接外部USB设备及Q-SYS系列未来推出的周边设备。通过现场展示和体验,获得各大专业采购商的高度评价和赞誉。

同时,现场还针对TouchMix系列调音台与K家族的扬声器的搭配应用进行了专业展示,为个人爱好者、音乐工作室的搭建提供了高性价比、操作简单、品质专业的解决方案。

SHURE DCS6000作为大家熟知的专业数字会议系统,此设备系统种类型号多样,能够灵活的按照会议规模,配置不同数量和功能的主席机和代表机,无论是带有讨论、表决和同传的全功能代表机,还是单一讨论功能的嵌入式讨论单元,DCS6000都可以满足会议需求。DCS6000最强的功能主要体现在SW6000会议管理系统平台,针对参会人员的信息准备、会议议程流程的制作、会议投票的统计显示、多媒体信息的显示及整个流程的实时控制等几大功能都在这个软件平台上完成。虽然SW6000功能繁多丰富,但是由于有图形化的操作界面,使实际操作人员并不会感到复杂难以掌握,这一点给专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SHURE DCS6000专业数字会议系统

SHURE DCS6000专业数字会议系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