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产品将参加CCBN及安防展“两会”

2016年03月18日 09: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举国瞩目的全国“两会”刚结束,这边的两大展会又要开始啦,酝酿了一年的各类新技术新产品将集中展示出来,因此对于业内人士来说,这两大展会的重要性丝毫不输全国“两会”。

CCBN

本月24--26日,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广播影视技术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将在北京三元桥老国展举行,届时清投视讯将延续与客户合作精神,为崇远信达公司(B502展台)与崇信众诚公司(8A501展台)分别提供一套2*3 46寸液晶拼接,展示其各自在广播电视领域开发的新的广播控制技术。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

展览时间:2016.3.24--26

展会地点:北京三元桥老国展(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参展产品:

崇远信达(B502展台)---- 2*3 46寸液晶拼接

崇信众诚(8A501展台)---- 2*3 46寸液晶拼接

河北安防

本月23--25日,位于河北石家庄的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第十五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展品涵盖视频监控、智能楼宇、警用设备、生物防伪等十几大类安防产品,本届展会,清投视讯将与华为公司(T62)合作,向其赞助一套3*5 3.5mm液晶拼接,助力其安防产品的演示。

清投3*5 液晶拼接工程图

清投3*5 液晶拼接工程图

第十五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展览时间:2016.3.23--25

展会地点: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石家庄长安区东大街3号)

参展产品:

华为公司(T62展台)-----3*5 3.5mm液晶拼接

欢迎各位对清投产品感兴趣的客户前来展台参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展会后续信息。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