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技创造未来--宝业恒 2016PALM展纪实

2016年09月05日 13:4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1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启幕。群贤毕至,少长咸集,共叙同仁情义,共襄行业盛举。

坐落于3号馆3205展位的宝业恒展台,设计新奇、色调明丽、典雅大气。C-MARK工业4.0时代的标志性产品C-MARK数字调音台、数字功放机、数字音箱和Audionet网络音频平台等网络音频系统节点设备,如一颗颗稀世明珠,耀动着璀璨的光辉,让人垂涎欲滴,爱不释手。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

靓丽大气的展台以开放的胸怀欢迎八方来客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二

宝业恒网络数字音频系统展区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三

宝业恒网络数字扩声系统展区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五

宝业恒网络数字音频系统解决方案区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八

主办方代表为宝业恒赠送果篮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九

宝业恒展台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十

宝业恒总经理王春宇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


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朱新村理事长莅临指导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四

 


专家们兴致勃勃地评鉴宝业恒网络数字新品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六

现场的专业人士热烈地讨论研究网络数字系统解决方案

继去年北展首发LAVMNET龙网同传声光视械网络系统平台引发行业强烈震动后,宝业恒再次将目光聚焦于演艺行业的供给侧改革,致力于以技术创新推动行业生态的改变。于是,一个全新概念的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展现在您的面前。蓦然间你会惊奇的发现: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正是你多年的祈盼!


宝业恒携手多家行业知名企业共同研制的龙网同传系统已经准备就绪

宝业恒 2016北京PALM展纪实七

侯春海博士图文并茂的技术讲座让人如沐春风

龙网同传LAVMNET-iAPS智能演艺呈现系统基于MAS智能软件机器人技术,是服务于演出轴的光艺术呈现、声艺术呈现、视觉艺术呈现和形态艺术呈现等子系统的综合、开放、集成创意平台的总称。由宝业恒携手浙江大丰、珠江灯光和领焰灯控等行业知名企业,集资本和知本之力共同研制。展台上,每一位参与现场体验的客人,无不对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通过一根网线,实现扩声、灯光、视频和舞台机械等设备与子系统同传同控的强大而便捷功能倍感惊讶,更对龙网同传智能演艺呈现系统总工程师侯春海博士的现场技术讲座产生如沐春风之感,演艺行业的天花板就此打开,欣喜之情怎能不油然而生!

科技创造未来,一个更大的人生舞台正在等待每一位有识之士去尽情表演。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C-MARK]FT06
[C-MARK]FT06
价格:面议
[C-MARK]AT3703
[C-MARK]AT3703
价格:面议
[C-MARK]FT04
[C-MARK]FT04
价格:面议
[C-MARK]AT4703
[C-MARK]AT4703
价格:面议
[C-MARK]E30
[C-MARK]E3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