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力卡:创国内领先无线数字品牌

——访Relacart力卡电子副总经理吴挺斐
2016年09月12日 11:0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展)于2016年9月1日-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演艺设备工程公司、制造企业、科研院所、代理商等近千家企业参加。

经过二十余载精心培育与反复锻造,该展会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专业性展会之一。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参展商争奇斗艳,各展所长,当真景有千致,态呈百妍。专业的音响行业年度盛宴让行业内的从业者与爱好者们欢聚一堂。

力卡电子(Relacart)是国内有着十几年历史的话筒生产商。Relacart力卡致力于麦克风和会议系统等音频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是以专业音响设备的研发、生产为主的现代化企业。自有品牌 “力卡Relacart ”系列产品畅销国内外,无线专业麦克风及无线教育、导游、会议系统更以国内最先进的技术稳占市场较大份额。

来过2016年广州展的朋友们一定还对力卡专属的“蓝”印象深刻,那么,北京专业音响灯光展,力卡又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开展第一天,中国数字视听网来到力卡的展位,采访到了Relacart力卡电子副总经理吴挺斐先生。

Relacart力卡电子副总经理吴挺斐

Relacart力卡电子副总经理吴挺斐

吴总介绍,“无线数字-力卡”这次来到北京参加中国国际专题音响灯光展,以“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产品鉴赏会”为主题,展现出“力卡”在音频行业内的先见洞察力和敢于创新的魅力。并重磅推出四款专注于“专业演出、会议、教育市场”的数字新品,以与时俱进的视角,率先引领音频行业新需求。

此次来到北京,除了带来四款数字新品跟大家见面外,还为大家提供无线数字音频解决方案。此次参展主推的产品是会议系统,今年Relacart力卡主打数字概念,以前是无线,现是在无线数字力卡,数字与模拟的相比,会更清晰,数据定位也更准确,主推Dante会议话筒。

Dante协议是一个在标准的IP网络上运行的现代化高性能数字媒体传输系统,而Dante又拥有自己更为突出的优点,这些独特的优势,使Dante 技术在数字会议音频传输中具有领先的地位。

如今,会议系统不仅实现了数字化,而且正在向网络化方向发展。传统的手拉手会议系统已渐渐被替代,数字调音台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的广泛使用,使系统不仅具备原来模拟设备的性能和功能,而且通过数字化的技术与网络的结合,使会议系统发生了质的变化,系统的处理能力和管理能力大为增强。之前诸如CobraNet、EtherSound等众多协议的出现也未能实现的会议解决方案,目前正由DANTE统领众多业内众多大品牌而实现。

从有线会议系统过度到无线数字会议系统,解决了布线难、改造美观和方便安装使用等系列的问题。除此之外,低延时、低噪和高保真音质也是优质会议的需求,然而如今时代主流的Dante会议系统完美地解决了这种需求。

基于以太网的数字音频传输技术是专业音频行业的一个技术焦点,以其不依赖于控制系统而独立存在的特性,广泛用于很多的大型的项目中。不仅解决了多线路问题,还解决了远距离传输、数据备份、自动冗余等一系列在模拟传输时代无法面对的问题,开启了简约轻松会议的大门。

Relacart力卡无线数字会议系统在演出、会议、娱乐等领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吴总也向我们介绍了几个典型案例应用,比如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中心实习大戏《不羁青春》的表演中,力卡专业表演级产品HR-30S无线话筒系统也为整场演出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本场除了宏大的演员规模外,最非同寻常的,在于它同时使用了17套无线话筒,以及使用了最为先进的音频技术。在这里,力卡HR-30S系列话筒系统起到了最为关键的作用。

广东第十一届艺术节被誉为省内最高水平的专业艺术表演盛会,演出使用了多套力卡HR-30S单通道真分集无线麦克风和力卡UR-220D双通道无线麦克风,给此次剧目增添了色彩,精彩的演出博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这一年,Relacart力卡成功实施的案例还有很多很多,在这里就不在一一列举。

从开拓到收成,源于创造,力卡的过去,是一部企业不断创新的历史,优秀的企业品格同时也赋予了品牌的卓越形象。未来,我们将引领着力卡迈向品牌的发展之路,实现力卡人“创国内领先无线数字音频品牌”的远大目标。

力卡,以其专业品质,正焕发出耀眼而隽永不衰的光芒。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