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Q系列四款耳机

2016年09月21日 14: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Libratone小鸟音响今日正式推出面向消费者的全新Q系列耳机。Q系列耳机分为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与入耳式耳机四种型号。

LIBRATONE Q系列耳机来自北欧,简洁优雅的外形设计风格,采用了创新的CityMix可调节降噪技术,可以自由调节降噪强度。

Libratone小鸟音响发布Q系列四款耳机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线条流畅,同时,Libratone小鸟音响创新性的在耳机上使用了多点触控技术,耳机可以精准识别多种手势指令。例如一指滑动调节音量,多指轻拍控制音乐或来电,手掌覆盖时就能够开启或关闭环境增强功能等。


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只要插入iPhone就可以直接进行供电,并且摒弃了传统降噪耳塞采用的“蘑菇头”设计,在保证降噪的同时也尽量适应各种耳型。

这两款耳机均加入了CityMix可调节降噪技术,目前共有3个降噪级别,分别对应办公环境、商场咖啡厅和飞机火车。更有CityMix环境增强技术,一键即可清晰听到环境音。麦克风方面,耳机采用了先进的多麦克风语音增强算法,随时计算并处理用户发出的声音,消除环境干扰噪音。

贴耳式头戴蓝牙耳机售价1698元,Lightning接口入耳式耳机售价1098元、贴耳式头戴有线耳机售价698元,入耳式耳机售价398元。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