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广州灯光音响展邀您一同发掘市场新潜力

2016年12月08日 08: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立足于中国灯光音响行业的领航展会,第15届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览会(下简称“广州展”)将于2017年2月22至25日隆重登场,继续雄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13大展厅。距离开幕倒计时三个月,本届广州展的所有展位,包括新增的“影K、微影院专区”及“Y通道灯光专区”已全部售罄,众多参展商也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展会事宜,希望以最佳的形象亮相广州展。

本届广州展展会规模将达130,000平方米,约1,250家来自专业音响、灯光以及娱乐技术行业的海内外展商竞相出席,为业界呈献前沿新品及科技,其中包括多家龙头公司及品牌:Alcons、Allen & Heath、爱珈、奥雷、Avid、贝塔斯瑞、拜亚动力、Bosch、博士、百变龙、Clay Paky、快捷、d&b audiotechnik、dBTechnologies、EAW、Eighteen Sound、Electro-Voice、飞达、Funktion One、公信、哈曼国际、合和、惠威、湖山、IAG、Kling & Freitag、柯博、Kvant、大美光电、马田、MIPRO、蒙特宝、百威、QSC、RCF、Redx、Runningman、Sabine、Samson、三基、SE Audiotechnik、Seikaku、森海塞尔、舒尔、音王、艺能声、唐龙太极、台电、得胜、东微、TJ Media、TW Audio、Verity、 VUE 、雅马哈、中天信、星网视易、派对屋、榜首、夜太阳、锐鹰、第一兴商、精格、台湾芒果、恒之光、新亚胜、顶力及宝迪奥等(排名不分先后)。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女士对业界的踊跃参与感到非常欣喜,她表示:“在展会迈向15周年之际,我们特别感谢所有展商对我们的鼎力支持。广州展一直倡导行业创新与变革,业界对我们的信任不仅彰显了展会在行业内举足轻重的地位,更反映了他们倾力响应我们与时俱进的办展理念。广州展将继续致力为与会者打造国际化的商贸平台,引领灯光音响行业的未来发展。”

对于众多国际品牌而言,中国专业音响灯光市场商机无限。参展商纷纷希望通过广州展进军中国市场,并进一步扩充公司的新业务。

首次参展的杭州创达舞台设备有限公司是RCF品牌的中国区代理,将在展会上推出独特的固定安装产品。公司总经理蒋超先生解释道:“近年来,广州展的观展人数和展会质量都在稳步提升,成为灯光音响行业内首屈一指的领航盛会。我们深信这次活动能够帮助我司增加品牌曝光度以及推广新品,也将会为我们提供直接跟客户见面洽谈的机会。对我们来说,广州展是不可或缺的宣传渠道。”

生产高端激光设备的瑞士品牌大美光电将第五度参加广州展,他们期望通过展会继续瞄准发展蓬勃的中国市场。该公司活动总监Benedikt Orthen先生认为广州展对提升公司在中国的业务量有莫大裨益,他表示:“随着中国和亚洲市场日益扩大,灯光行业对高品质激光系统的需求与日俱增,而业界对这些设备的规格以及图像技术也有了更严格的要求。广州展为我们带来络绎不绝的中国客户,这正是我们每年都参加的主要原因。”

海外品牌锐意发掘中国灯光音响市场的潜力

海外品牌锐意发掘中国灯光音响市场的潜力

“影K、微影院专区”强势首发,响应迅猛的市场需求

广州展一如既往地为与会者构建全方位的高效商贸平台,除了具代表性的音响品牌馆、专业音响馆、灯光馆、KTV馆及恩平电声馆外,再度特设会议系统、公共广播、耳机、麦克风品牌专馆并增设“影K、微影院专区”。

海外品牌锐意发掘中国灯光音响市场的潜力

海外品牌锐意发掘中国灯光音响市场的潜力

随着消费者对影K、微影院以及视听集成系统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中国娱乐产业开启了发展新态势。随着市场近年爆发式的增长,本届广州展全新推出的 “影K、微影院专区” 将在展馆A区Y通道闪亮登场,展品领域将延伸至微型影院、定制安装、智能数码影音及消费级集成系统等细分市场。多家影音品牌已蓄势待发,准备在广州展上发掘娱乐市场的无限商机,其中包括:乐驰、木牛、威动、北斗卫星、高远盛、腾声、泽田、夏新电视及云猫网络等。张菁女士代表主办单位阐述了新展区的设立理念:“通过设立这个专区,我们希望帮助各位参展商和观众能够抓住影K、微影院市场所带来的丰富机遇,同时为广州展开拓更宽阔的展示领域。”此外,在本届展会上,室外线阵更将扩容至三大展示区,迎来更多国际知名音响品牌,为观众呈献更丰富多元的采购选择。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