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Revolabs HD-EXE的什么优势吸引了用户

2016年12月26日 08: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今年11月北京物资学院的无线教学项目进入了安装阶段。这是一个高密集使用无线话筒的典型案例。

由于教学系统的特殊性,FM调制的无线话筒通道数量有限,不能满足数十只话筒同时使用,易被干扰也是此类话筒的又一问题。因此,无线模拟方式的话筒很少使用在教学领域。

红外话筒具有使用简便、通道易隔离、不受外界干扰等优点。但其狭窄的音频带宽、怕遮挡等弊病也同样不被很多用户认可。

经过对市场的深入了解,北京物资学院项目最终选择了美国Revolabs HD-EXE数字无线领夹话筒。

Revolabs HD系列话筒有以下技术方面的优势:

正是Revolabs数字无线话筒具备以上这些过人之处,才吸引了用户,并帮助用户解决了以下问题:

1、教学楼内42间教室同时使用:先进的频段配置策略、互不干扰

2、教师自己保管话筒,接收机固定安装在教室:随时对频、随时使用

3、不能被外部信号干扰:独有的RF Armor专利技术、强抗干扰

4、有较长的续航能力,充电时间不能过长:8小时的通话、2小时充电

5、佩戴方便,外形美观:特殊材质、小尺寸、重量轻

其实,此次项目的成功应用并不意外,因为Revolabs无线音频技术在国际上知名度很高,世界(Fortune)500强,近300家在使用。财富(Fortune)100强,近80家在使用。行销50个国家,有850个产品代理商。

Revolabs是美国具有雄厚技术实力、掌控无线音频领域先进技术、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产品应用于广播、现场音频采集、音视频会议系统、远程教学、网络广播等多个专业领域。

相信Revolabs有一天会走进你的会议室。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