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互动功能测试

2017年06月14日 14: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工作状态(一)

工作状态(一)

工作状态(二)

工作状态(二)

测试现场

测试现场

互动效果测试

Coast系列互动(手触)教学短焦投影机,是在教学互动短焦投影机的升级。在Coast系列互动短焦投影机基础上配备激光幕帘手触模块,实现笔触尤其是手触功能。Coast系列互动(手触)教学短焦投影机,手触功能灵活,充分满足各个层次学校、培训机构的对互动投影机的更高需求,搭载LightPen和Mimio Studio互动教学软件,让互动功能更为自由和灵活,为培养创新性人才提供软件和硬件的支持。

BOXLIGHT围绕互动应用,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拥有多项技术和外观专利。由投影机、红外CMOS摄像头、图像处理模组、红外光笔、PC机组成新型互动投影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