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性能测试

2017年06月14日 14: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高丽青  字体【   

通过图片测试,我们可以看到BOXLIGHT宝视来EW536i投影机对于颜色的把握十分到位,对于颜色复杂的素材色彩还原十分到位,呈现出来的画面显得极为平滑细腻,画面层次分明,暗部细节清晰锐利,过渡顺畅。在还原度上表现尤佳。

色彩显示

色彩显示

几何图形测试

几何图形测试

色彩过渡测试

色彩过渡测试

性能测试中

性能测试中

现场测试状态

现场测试状态

文字显示效果

文字显示效果

经测试,BOXLIGHT宝视来EW536i在字体清晰度方面表现令人相当满意,字体角度锐利,笔画鲜明,清晰度也很是优秀,就算是间距较小的文字也没有相互粘稠在一起。不仅居中的字体清晰可辨,边角的字体也非常清楚。

单色显示测试

单色显示测试

通过上图可以看出,BOXLIGHT宝视来EW536i呈现来的色彩非常艳丽、通透,和电脑呈现出来的原本颜色,几乎没有太大差别。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