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快速搜索:

Sonnoc SNP-X3500C混合光源投影机首测

2017年06月21日 09:11  来源:索诺克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索诺克Sonnoc作为全新光源引擎、投影机环保倡导者,在2017年带来了激光+LED固态光源引擎新品投影机SNP-X3500C。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试用后,笔者将这款投影机的玩机体验呈现给消费者。

索诺克SonnocSNP-X3500C采用激光+LED的全新设计,蓝光激光模组通过荧光体转换产生纯正绿色,红色单独由LED生成,配合蓝色激光模组产生的蓝色,使全新的光引擎换发新的成像效能,保证单色高色彩亮度输出(3300流明),实现真正的RGB三色输出,广色域高达10.7亿色,对比度直接提升至20000:1,色彩还原超出想象!

外观

Sonnoc(索诺克)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机身采用白色,简洁时尚,很百搭;重量约3.8kg,携带方便;内部结构设计紧凑,将电源组件、光源组件、光学组件独立成三大部分,独立防尘,全密闭的光学组件更能有效的阻挡灰尘的侵害,即使没有过滤网,也能长时间保证亮度不会因灰尘的入侵而导致衰减。

外观

外观

白色机身,百搭,轻易就能匹配多变的使用环境

外观

外观

索诺克Sonnoc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及附件(包括有遥控器、AC电源线、保修卡)

外观

外观

索诺克SonnocSNP-X3500C投影机的镜头,镜头旁边也有散热设计。

先来看机身正面,大的扇形区域是镜头,SNP-X3500C采用全新智能光线亮度传感器,根据周边光线亮度不同,可进行多达7级的亮度变频调整,1.5倍大变焦比镜头,无需改动原有吊点即可更换,大大节省安装费用,同时可实现360度全角度投影。

侧面风口设计

侧面风口设计

控制面板、中文标识、通俗易懂

控制面板、中文标识、通俗易懂

聚焦、变焦环、警告须知

聚焦、变焦环、警告须知

机身两侧是出风口和进风口,SNP-X3500C固态光源投影机的散热设计做得很不错,机身四面基本上都有开口,能高效保证散热效果。机身背面是丰富的端口设计以及喇叭,控制面板采用主流的设计,放在投影机顶部,按键、端口标识采用全中文,很便于用户的使用。同时,镜头变焦、聚焦环,用户警告也在机身顶部。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奥图码]EP726S
[奥图码]EP726S
价格:面议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索尼]VPL-CX130
[索尼]VPL-CX130
价格:19800元
[索尼]VPL-VW200
[索尼]VPL-VW200
价格:1200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